03 《愛上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弟弟有了喜歡的人,喜歡的還是我的姊妹淘,為什麼會發現,當然是直覺,就和我喜歡上櫃檯姐姐一個樣,我是誇下海口說要幫他追我的姊妹淘,話雖如此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追,只能先整理姊妹淘的喜好和雷處,叫弟弟加油了,而我自己的櫃檯姐姐呢?嘴上說要和弟弟一起加油,然而前幾天的告白被她拒絕了,而且是很嚴肅地,當時我有點想哭,但我迅速調整好心情,便把準備好的飲料給姐姐,就趕緊進去上課了。

我想到藉此把弟弟帶去補習班,增加和姊妹淘相處的機會,給姐姐做業績,她是新人可能需要業績吧,也看看能否化解和姐姐的尷尬,我真的好喜歡姐姐,不想放棄,爸媽也一直念要弟弟去補習,實質上能幫上姐姐就好了。


故作輕鬆樣和姐姐說話,姐姐看起來心情沒有受到影響,順利報完名了,但我也沒跟弟弟說他喜歡的人今天也在,有些假好心地把他拖到我們上課的教室,當他看到我的姊妹淘當下的反應,我真的要笑死了,只能把他趕去自修室讀書,看來這招有用,我是說和姐姐相處的氣氛,有回到先前了,這幾天我也有LINE姐姐和她道歉,她說真的沒事,她不是那種愛計較的人,這下我才放下不安的心。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irl❤️男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我的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補習班妹妹攻防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2《我的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評|療癒神劇 愛上《去有風的地方》的八大看點(下)在上一篇文章提及的四個看點為:依然仙氣逼人的劉亦菲、打開五感享受美感、天然甜味CP火花爆棚,以及真實深刻的生活感,這篇要來分析由外而內,更走進故事內核的四個看點。 第五點 : 勇敢叩問主流價值觀 劇中許紅豆(劉亦菲飾演)在北京飯店位居管理職,工作占了人生八九成,生活蒼白,冰箱裡的東西都放到過期,她連
Thumbnail
avatar
No.22
2023-03-19
劇評|療癒神劇 愛上《去有風的地方》的八大看點(上)身為神仙姊姊劉亦菲的多年粉絲,本劇一上映我便聞香而來。先說,我雖是亦菲腦粉但不腦殘,像《夢華錄》那樣的古偶劇,我是看不下去的,《夢華錄》的劉亦菲,美則美矣,努力演到位,但就是「演」,靈魂沒跟上,有形而無神。她主演的《花木蘭》,大銀幕完全暴露演技短板,但是當她來到《去有風的地方》,完全展現了令人意想不
Thumbnail
avatar
No.22
2023-03-02
《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或許我們都會變成跟父母一樣的人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電影_我愛上了義式冰淇淋 或許到最後我們都變成跟父母一樣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8-03
Disney+《瘋狂愛上你》是否會是金材昱的愛情暗黑喜劇代表作?難得的on檔現代暗黑喜劇,我是希望後面來段虐戀啦
Thumbnail
avatar
Wendy @ 溫蒂穿著紅白拖
2022-03-22
《如果你愛上一家書店》:關於書店、書,以及書癡性格「閱讀」是一種進入「異界」的感受,抽離肉體所在的場所,進入書中所提供的異世界。而本書的作者路易斯正是個標準的書癡,不僅喜歡書也喜歡書店的氣氛,整本書第一個句子就是:「我的開門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書店--隨便哪一家書店,我總是充滿一種寧靜的興奮。」
Thumbnail
avatar
人魚
2022-03-22
《鱷魚愛上長頸鹿6:媽媽的驚喜之旅》《鱷魚愛上長頸鹿6:媽媽的驚喜之旅》/采實文化 《鱷魚愛上長頸鹿》系列繪本,是關於人際情感的故事,學會與「有差異」的人相處。一隻很矮的鱷魚先生,要如何跟很高的長頸鹿小姐相處?看似天差地別的動物,從相識、相愛、到共組小家庭,會遇到那些困難,他們會如何攜手共創新的生活呢?只要真心誠意相愛,彼此包容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11-03
【影評】《誰先愛上他的》-愛該是什麼模樣? 《誰先愛上他的》描述一段另類的家庭三角關係, 劉三蓮(謝盈萱 飾)在教授丈夫宋正遠(陳如山 飾)過世後,發現保險金的受益人竟被改成丈夫的外遇對象:阿傑(邱澤 飾)。
Thumbnail
avatar
九號球
2018-11-02
Netflix《乒乓》:愛上了癮!說真的,湯淺政明導演的畫風一點都不美型,但它充滿速度感的誇張線條,用來表現瞬息萬變的運動賽事可說恰到好處,偶爾甚至有好像在看真的桌球比賽的錯覺,而且影片大量使用意象式畫面(湯淺政明導演的強項),外加靈活的運鏡與分割畫面,完美將漫畫與動畫的特點結合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香功堂主
2018-03-27
韓劇-讓我差點愛上泰迪熊的《宮-野蠻王妃》只不過也是十八九歲的愛情故事,卻讓泰迪熊牽引著我的思緒。信君的孤單,只有泰迪熊這個從小陪伴的朋友知道。我記得小時候我也有一個洋娃娃,找不到囉!就當我丟掉小時後的孤單。可是看這戲,差點我又有衝動想去再買一隻可以搖動手腳的泰迪熊陪我。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