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82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純粹是我的個人想法感受,另外雖然涉及限制級用語和性器官,但我認為未成年者也可以看。


本來想寫更細節,但還是盡量簡短好了。

因為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也沒約過砲,不要說性經驗,我連接吻都沒有體驗過,會好奇這些感覺所以會上網查,但還是無法想像,自己有沒有性慾,性高潮是什麼感覺,我好像都沒有過,自己摸摸也摸不出來,手指插進自己的陰道也沒感覺,沒有體會過性愛的陰道,只是每個月固定時間到了會流血的部位,無用且討厭。

我也會看成人片,男女和女女都會看,通常上半身的親吻前戲會讓我覺得甜蜜有性奮感,但到了下半身看到了性器官,不管是手、口和性器交合、插入等,我就會冷掉了,然後換下一部,或許和我怨恨自己的出生就是男女性交這種動作而來的有關,而且我覺得性器官很難看噁心。

我知道有人會說性慾就像食慾,順其自然不用特地克制,我想這方面見仁見智,自己覺得好、能夠接受就行了。

我是性觀念保守的人,身心的邊界感和界限也很重的人,也有點這方面的潔癖,不容許一點瑕疵和背叛。若要讓我選擇初吻和第一次做愛的性別,我會選女性,不過我想這方面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


問題來了,交往的伴侶一年內曾和不同對象做愛上百次和交往的伴侶一年內和都同個對象做愛上百次,各位選哪個?

我知道答案不用明說,大家都是成熟人類,全部都要,小孩子才做選擇😏

還是再次呼籲性行為方面,未成年者請注意法律年齡規範,如果不想要染性病和懷孕,請事先做好各種防護。



更: 因為本身不喜歡找人訴苦抱怨,也難以理解找某個人訴苦抱怨到上床的這種行為心態。

    103會員
    54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