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女士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grapher by Hsun

photographer by Hsun

我和我的丈夫感情不好,雖然偶爾還有點曖昧。

我們住在一棟大宅子裡,深不見底的宅子,大到不可思議,辦公的地點也在此,有幾名女員工。

我走到一片竹林,地上有石子,開放空間裡女員工在這裡工作。

有幾名女孩作弄一名工作嚴謹的女孩,丟了一團小葉子包裹起來的東西放在女孩的座位上。(我看著葉子漸漸剝落,好奇裡面是什麼,但沒看到最後。)

我和丈夫抱怨女孩們霸凌的事情,感到厭惡她們的行為,但他只有靜靜的聽著。

我在考慮分居的事情,打算將東西搬到我自己的別墅裡。

他將我的東西塞在一個房間,從外面看以為很大,探頭進去看到有很多像祖先牌位的東西,空間並不大。

出來看見幾名女員工在指引女孩進入房間,說了一些話,不清楚是什麼業務,我發現女孩們穿的鞋子沾滿血。

鞋子一體成型,也許是動物的殼,或是大型果實硬殼做成的。

她們在水池邊清洗她們的鞋子。

我發現我的鞋子也都是血,我也脫下鞋子清洗。

(我看著鞋子用水刷洗的畫面。)

水池裡面有一隻"豬腳","豬腳"動了起來,女孩們笑著說豬腳活了!

豬腳在我看起來是一隻有硬殼的魚。

我離開這裡回到我自己的別墅,感覺很陌生,在打算1樓也許能出租,(腦袋想出租雜貨店應該不錯,想吃什麼就有)但仍覺得有點空虛。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