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起床!!! 家人匆匆忙忙地在半夜清醒 你的東西帶齊了沒? 這個會用到...... 爸爸在客廳催促我們 全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只有我還在半夢半醒 快點換衣服!阿嬤急得大叫 沒錯 今天正要搭飛機去日本 終於 我們都準備好了 我們搭著小型巴士 雖然行駛在黑漆漆的夜晚 但心裡越充滿期待

去日本旅遊 讓我第一個印象深刻的是 ''淺草雷門觀音寺'' 寺廟前有一個紅色的大燈籠 上面用粗粗的毛筆寫著 雷門 雷門觀音寺這名子就從這個字來取名 燈籠上有一個牌子 牌子上寫著山龍泉 燈籠的左右旁都有一位神明 雖然木雕神明身上的漆已經褪色 帶整體看起來還是格外威武 加上擁有中國味的中式建築物 讓人能品嘗到日本獨特的傳統文化 我進去廟裡面後 我看到了一座擁有金色外表的觀世音菩薩 他的身體閃閃發光 就算從廟口看 也看得一清二楚 根據本地人介紹 才知道可以拜完觀世音菩薩之後再抽個籤 看他有甚麼要告訴你的意見 後來我抽完籤後 我抽到吉 表示我問的問題會有好事發生 上面寫著 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我讀完籤上的文字後高興地大呼小叫

淺草雷門觀音寺前面還有賣一些的本地小吃 比如說抹茶 是我爸最愛喝的茶 所以他只要看到抹茶 兩個字 第一個跑去買的就是他 剛好 我們在路旁看到了一間抹茶店 那裏不只是賣"喝"的抹茶 也有賣"吃"的抹茶 我跟著我爸走進那家店 一進門 就聞到香香的抹茶味 我和我爸賣了抹茶麻吉 和抹茶冰淇淋 做到外面的椅子搶食 那個抹茶麻吉吃起來QQ軟軟 一口下去時是苦味 但是下一秒鐘就轉為甜味 真是又苦又甜 可能苦味來源是抹茶粉 甜味是麻吉

第二個是隅田川公園 隅田川公園在冬季的時候會開滿櫻花 粉紅色的櫻花正是日本有名的國花 在這個公園還可以看到高聳的晴空塔 隔壁就是搭船的港口 夜完可以在那裏欣賞風景 是日本家庭或情侶常去的公園之一 中間有一座長長得橋 走道一半的時候可以看到圍欄上掛滿滿的愛情鎖鏈 上面寫滿個人的愛情希望 似乎是為自己戀愛的男女朋友偷偷許下結婚 幸福 美滿 愛情的願望 如果讀者你也是個情侶 或許可以在那裏許下美好的願望 說不定會成功喔~!

第三個就是日本最漂亮的晴空塔 那裏擁有國內最快的電梯 猜猜看東京鐵塔有幾層樓?呵呵~答案就是340層 比台灣的101還要高239層!?沒錯 鐵塔的高出還有展望台 可以在那裏欣賞日本風景 從高處鳥瞰 地面上的行人 路樹 車輛 火車 甚至是房子 每樣都像從樂高玩具商買來組裝成的模型一樣渺小 可以把十公里外的風景盡收眼裡 還有一些美食街 和水族館 可以盡情享受和高空一起購物吃美食的體驗 晚上更加精采

希望有朝一日還能來到日本欣賞這裡的風土民情 不知道未來還看不看的到現在所看到的美景呢!


    11會員
    19內容數
    最喜歡寫讓人感動 自信 或各方面的愛畫畫同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