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十年後自己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年後的我:你好 我是十年前的自己 我現在六年級 十年後的我 大概已經有一番的成就 美術課的時候 聽老師說製作時空膠囊 💊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把我的書本 背包 衣服 甚至是被我不小心折斷的鉛筆…… 我都放在盒子裡 當你看到這些東西時 你是否會想起童年的你 田徑隊比賽的榮譽?自然考試拿到99分?西班牙的旅途?雞肉飯被搶走而發飆折斷的鉛筆 這些回憶是否會回想起你那個回不來的童年 快樂的童年?我也是這樣 當我看到兩三歲時玩的玩具 我都會想起我玩這個玩具的畫面 非常懷念 甚至是懷念的想哭 為什麼我沒有珍惜我兩三歲時 創造多一點的回憶 當我看到我小時候寫的書 我也都會想起我寫這本書的畫面 多懷念啊 甚至是懷念到現在也想碰這本書 我現在也寫不出這樣的字 當我看到 幼兒時拍的照 超懷念的 甚至是懷念到願意拿我的照片去跟他比對 我現在也不是長這個樣子 當我看到幼兒時家人臉孔的照片 無地懷念 甚至詢問家人年輕時做過的大小事 看著歲月在他們的額頭拖行的痕跡 感到無比欣慰 但現在想也來不及了 所以 請你把握現在 去做點什麼 希望你可以考上第一是志願 加油!

raw-image


    11會員
    19內容數
    最喜歡寫讓人感動 自信 或各方面的愛畫畫同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