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一扇明窗

望著窗外揮灑自如

一草一木,勾勒我筆下獨妙的神思

一雲一溪,飄動的雲絲,都在天地間

 ==================================

最近漫漫忙著期末考試,頭腦炸掉了!!

哈哈!其實是漫漫最近迷上了旅遊,然後將旅遊製作成影片(視頻),放到小紅書上

→→漫漫遊台灣 (漫漫游台湾)

結果,造成寫作荒田了!!


事實上,我有存稿啦!!小說存稿,但修改再修改,接著......

就還沒有處理完畢!!

等忙完,再繼續我的耕田!!

漫漫記於2024年1月

戀陽漫舞

戀陽漫舞



比起柔和的月亮,我更愛......耀眼奪目的太陽。我貪戀著陽光帶給我的一絲溫暖與美好,哪怕刺眼受傷,也無所謂!!我只渴望被那太陽的光芒.....照亮屬於我的一方天地!輕輕的、柔柔的,我在陽光下......漫舞,舞出自己的人生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