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仁愛區】十二橋麵食館-食記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基隆工作,行前問了朋友基隆火車站附近有什麼推薦美食,朋友直覺反應就提出了「十二橋」,想來應該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就來吃吃看。


一進門就看到左邊有好幾台冰箱冰了滿滿的小菜,這陣仗果然不是蓋的。往右一看,還看到有自助候位登記表(客滿時自己填寫,若有空位則直接入座),想來平時真的是排隊名店呢!我因為過了過餐尖峰時刻才到,所以很幸運地馬上就有位子可以入座。

店內座位蠻多的,而且上菜速度蠻快的(我點餐後6分鐘菜就上齊了),我想平常翻桌速度應該很快,就算排隊也不需要等待太久。


菜單(2023.11.20拍攝)


櫃檯有紙本菜單可以翻閱,桌上也有電子菜單的QR Code可以掃描。

電子菜單裡,有很多客製化的選項可以選擇(例如醬多/醬少、是否要加香菜、蘿蔔糕還可以選焦一點XD),蠻貼心的。選好後,可以輸入發票電子載具,也可以線上刷卡付款,非常方便。

小菜

二訪時來補拍了小菜,讓大家參考有哪些品項。小菜也有素食的喔!

結帳櫃檯前也有常溫的小菜,我那天去是茄子和米血。


餐點照片


今天我點了焦一點的蘿蔔糕、滷白菜、吉古拉各1份。

蘿蔔糕外酥內軟,口感吃起來很綿密,非常好吃。

滷白菜湯的味道很鮮甜,不會太鹹,單吃也很適合。而且底下有放酒精燈加熱保溫。只花銅板價,在用餐期間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湯,覺得很棒!

吉古拉其實就是竹輪,吃起來QQ的,搭配店家的沾醬很棒。

整體而言,餐點份量都蠻多的,味道也都不錯,可以說是物美價廉,難怪生意超好,推薦大家有機會來基隆可以吃吃看。

店家資訊

十二橋麵食館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95-6號

電話:02 2426 1616

營業時間:參Google商家頁面

可否刷卡:線上點餐可刷卡,櫃檯結帳有街口支付。

有無發票:有,可用電子載具。

17會員
125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