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苗栗|南庄|星晨|第27露】營區環境清潔頻度高,浴室超大間,兒童遊戲設施完善,還有美美的壁畫。

前言

露這次露營前剛好遇到冷氣團南下,原本預計要星期五下班夜衝的,但因為太冷想要舒服地在家睡故取消夜衝。於是在2023年11月18日上午前往營區,一路沒有塞車十分順暢,而且星晨營區剛好在路邊,也沒有上上下下的山路,很平易近人。營區設施十分完善,清潔整理功夫非常到味,內心只有佩服萬千。

營區介紹

星晨露營區FB

星晨露營區Google Map

星晨露營區官網


星晨露營區是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縣道124乙道路旁,海拔大約180公尺,附近有南庄老街及獅頭山風景區(可參考官網介紹)。營區內部設施有戲水池、沙池、跳跳床,在沙池旁的牆壁還有一幅很美的壁畫。

海拔及座標

海拔及座標

壁畫

壁畫

在浴廁間,有親子廁所,男女廁所及浴室採集中式管理,浴室空間非常大,親子共浴很舒服。

露營營位區有個大草皮,空間大小很舒適。

在營區內有澳洲茶樹,也有附設草衍坊自製茶樹精油。

冰箱、垃圾桶位置及洗手台也與浴廁集中,比較遠的營位也有設置洗手台,不過我沒有走近看。

冰箱、垃圾桶、洗手台位置

冰箱、垃圾桶、洗手台位置

瓦斯罐插曲

在露營前,我上好市多網站訂購了瓦斯罐,一次訂購量為16組48罐,這數量如果要自用大概要用四年才用得完。

於是我們在團露的Line群組請求,露友這次露營我們可以協助瓦斯罐轉讓,很順利的也轉出了11組。

妙管家瓦斯罐

妙管家瓦斯罐

遊戲區的吊飾

兒童遊戲區有很多在樹上的吊飾,吸引我的是一個小雪人,再加上白天陽關的穿透很美,我就順手拍攝下來並剪輯。

雪人吊飾

雪人吊飾

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

開始搭帳吧

這次車可以停在營位後方,搭設帳棚、取物收納很方便!

停車位置

停車位置

車頂架置物箱(前拍)

車頂架置物箱(前拍)

車頂架置物箱(側拍)

車頂架置物箱(側拍)

車後置物(行動冰箱放在這)

車後置物(行動冰箱放在這)

客廳帳及側邊帳搭設完成

客廳帳及側邊帳搭設完成

這次帳篷內的樣子

這次帳篷內的樣子

7-11行動店鋪

在搭帳過程中,團主告知稍晚有7-11行動店鋪,屆時可以採購。

這時我滿心期待是否有熱食可以買?(心中嚮往茶葉蛋或大亨堡)

7-11行動店鋪駛入營區有造成一陣稍動,大家不管如何就是先排隊再說。

7-11行動店鋪購買狀況

7-11行動店鋪購買狀況

7-11行動店鋪

7-11行動店鋪

我在旁邊觀察了一下,沒有熱食。

也是啦,又不是餐車怎麼會有熱食!

車上幾乎都是以冷藏的飲料及冷凍的簡易料理包為主。

對小朋友而言還是很熱銷。

賞圖時間

2023.11.18當天氣溫

2023.11.18當天氣溫

帳棚內往外看

帳棚內往外看

營區種植很多茶樹

營區種植很多茶樹

樹上有果實

樹上有果實

男女浴廁間的走道

男女浴廁間的走道

洗手台的野薑花

洗手台的野薑花

浴廁外的福字

浴廁外的福字

往營區農田的階梯

往營區農田的階梯

raw-image

浴廁清潔的頻率很高,維持得非常乾淨,這我非常的驚訝。

黃昏入夜

黃昏入夜

晚上溫度

晚上溫度



晚上睡覺加電熱毯及暖風機,還有毛毯及睡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隔天早晨的帳篷反潮及露水,晚上因為太冷一早很多露友拿椅子在草皮上曬太陽。

後記

大家撤帳離開營區後,接近中午時間,我泡泡麵吃也觀察到,廁間標準動作大洗清潔、垃圾桶的垃圾袋有拉緊整理,這也是清潔的標準動作,清潔維護的人很專業,投入的人力也不少。

上圖中的恐龍是露友送的,我放在大草原上擺拍。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1.25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