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苗栗|泰安|天晴野舍】第12露|到營地前的一個上坡,不要採煞車繼續加油門,來到美輪美奐的美景內。

前言

2023.04.01第12露,跟著另一個露營團團露,來到苗栗縣泰安鄉的營區【天晴野舍】,一看見這營區名字就覺得好美,也很好奇這是什麼樣的地方。

天晴野舍

天晴野舍FB

天晴野舍(Google Map)

天晴野舍的夜晚

天晴野舍的夜晚

來營區一定要照著營主的指引,才能安全的來到營地。

進入營區前,最後也是最驚險,有一個近90度的髮夾彎,然後上坡前記得有個標語,【不要踩煞車要踩油門】,說真的我開上上坡真的一度想踩煞車,後來我忍住還是踩油門,俗話說【頭過,身就過。】,我心裡直呼驚險。

開始搭帳吧!

噴火龍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噴火龍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

這是搭好帳的樣子,這時期正在練習噴火龍客廳帳+車後帳+延伸天幕的搭設。(還在摸索帳篷組合的階段)


真的是很美的營地

真的是很美的營地

營主拍的

營主拍的

每天營主都會拿著大砲攝影機,到處在營區內拍照,我覺得營主是很喜歡攝影跟分享快樂的人。

營主拍的照片在官方FB可以看到。

賞圖時間





後記

天晴野舍是網美營區,網路上的評價、露營文字紀錄、露營影片紀錄,還算滿多的。

我當初出發前是看這個影片

露營日記No.269 苗栗 天晴野舍 五星衛浴與絕美雲海





以上分享,露營樂趣。Justin 2023.11.16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

❤️也歡迎點擊⬇️愛心或贊助

❤️感謝您對於持續創作的支持。

❤️我也常在這出沒FBIGGoogle MapYouTube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