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重點聚焦排版必學的小技巧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報時,有一個很常見的情境就是,提報人報的很開心,但是底下的觀眾完全不知道他在講哪裡,或者拿著雷射筆在投影幕上轉圈圈,觀眾的眼睛也跟著轉圈圈。

raw-image


正所謂沒比較沒傷害,人比人氣死人,來看一下一般的簡報VS動態放大鏡效果。

一般簡報

如果有雷射筆,簡報者沒有拿著雷射筆亂甩,認真看是可以知道在講什麼,如果沒有雷射筆,台下聽眾就會有一半的人不知道你在講哪

raw-image


動態放大鏡

把要說明的重點放大凸顯,除了可以讓觀眾聚焦之外,還添加了放大鏡移動時的視覺效果,整體簡報就會變得更有特色。

raw-image


這樣神奇又特色的動態放大鏡效果怎麼做出來的,現在就花3分鐘看教學影片學起來吧~~



📌其他簡報元素

300個職場超實用商業類ICON

image

image


PPT素材製作#1 泡泡圖製作教學,學會他簡報瞬間變高級

image

image



簡報中的引導視覺的大箭頭如何製作

image

image


  • 👍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案個讚、分享來幫助更多人或是右下珍藏起來哦
  • 💭留言回復「職場生存讚」讓我知道你把這個小技巧學起來了
  • ❤️追蹤我的方格子,學習更多職場小技巧
  • 請我喝杯咖啡,鼓勵我更有動力分享更多優質內容
  • 📈訂閱EXCEL設計新思維,學習更多更深更廣的職場技能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1. LINE社群
  2. IG
  3. FB粉絲團
  4. YOUTUBE
  5. TIKTOK
  6. DCARD
image

image

8.0K會員
195內容數
此專題旨在幫助職場人士提升工作效率、提升專注力並更有效地管理時間,以達到更高的生產力和工作成果。在這個快節奏且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掌握提升效率的技巧尤為重要,主要會著重於分享OFFICE上最常使用的軟體,EXCEL、PPT、WORD各種增加效率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