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跌入仙俠空間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隨著美人纖足點地,粗魯的隨手把江禕扔在草地上,只見江禕渾圓的身材隨著慣性滾了幾圈直接碰的一聲撞到一旁的果樹上。

「哎呀!不會不小心給弄掛了吧?」

美人小心翼翼上前看了看,結果只聽到陣陣的打呼聲響起。

「……」

嘖!這神經也真是夠大條的,算了!剛好這是個仙俠空間,順便讓他在這邊減減肥好了!不然這樣死沉死沉的,也太辛苦我了。美人心裡暗想一邊在一旁盤膝而坐,順便試著讓靈氣遊走全身,恢復一下體感。

隨著靈氣一遍一遍的遊走全身經脈,美人默默地找回了身體對這種空間的熟悉感。不知過了多久,一雙美目緩緩睜開清澈晶瑩的眼眸裡似有金光流轉一般轉瞬即逝。

猛得一陣飢餓感襲來,抬頭看看飽滿的果樹,碩果纍纍紅通通的紅笭果。嗯!順便牛刀小試一下好了!

將一股靈力凝聚至指尖,那潔白纖細如玉的青蔥細指輕巧的在空中劃了一個弧度,就見到樹上的果實們好似被一條條無形的卻又柔軟如棉花般氣體輕柔包裹,直直地飛入美人懷中,她滿意的看了看懷中堆成小山一樣的果實,隨手挑了一個輕咬了一口,哇嗚!鮮嫩多汁,還是那熟悉的味道。舔了舔紅潤的嘴唇她毫不客氣地大快朵頤起來,吃飽後看著果樹上那殘餘的三顆果實,再看看樹下依舊熟睡的江禕。

嗯!應該差不多了!

她慢悠悠的挖了個洞將懷中剩下的殘皮果核埋入土中,站起身稍微用腳量了一下距離,之後放鬆的躺下,一面順手彈出幾道靈氣,直接瞇眼假暈過去。

那三顆紅笭果就兇猛的直衝江禕而去,第一顆直接砸中他的頭部,還沒等吃痛得他睜開眼睛,第二顆就直接砸入他如孕婦般渾圓的啤酒肚。

「唉呀!」他吃痛大叫的同時的餘光一瞄,霎時瞬間嚇得瞪大雙眼,他也下也顧不得哀號肥胖胖的身子靈活的急忙張腿後縮躲閃,看著穩穩落在兩腿間距離自己命根子0.1公分左右距離的紅通通果實,冷不叮的激出他一身冷汗。

驚魂未定的江禕一臉呆滯全身癱軟的坐在樹下,完全沒注意到旁邊正在假裝昏迷的美人微微揚起的唇角。

陽光靜靜的撒落,樹上一陣陣蟲鳴鳥啼歡快的奏樂,江禕的神智也漸漸從驚嚇中緩了過來。偏頭靜靜地觀賞起一旁昏睡中的女子,雖然夢見對方十年,但這還是第一次有機會細細地觀看對方。明明沒上任何妝容,卻膚如凝脂,眉如星黛,小巧朱唇,紅而不豔,精緻的五官讓人不由得對造物主膜拜,這哪是那些知名的網紅明星可以比擬,只能說天空之月哪是地上的螢螢之光可攀比的呢?江禕內心默默地感嘆著。

        嘖!這傢伙都醒了這麼長時間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喚醒我呀?真的是~

美人內心暗自著急。算了!乾脆我自己來吧!接著美人漂亮的秀眉微微蹙起,如波光般的眼眸緩緩睜開。

「唉呀!我的頭」

隨著美人嬌柔輕吟,她一邊輕柔的後腦勺一面睜著那小奶狗般的水汪汪大眼,可憐楚楚看著一臉慌張的江禕。

「啊!別動!先別亂動!可能是撞到了,我是醫生,我幫妳看看。」

江禕將對方的頭部輕柔的側放到自己的腿上,仔細的檢查。

「嗯!看起來並沒有明顯的皮外傷,但是也不排除是腦震盪之類的,還是小心一點好。」

「謝謝你~」

「不客氣!那個~不好意思!雖然妳現在身體不適,但我想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畢竟以往都是夢中見面,醒來了就回到現實生活。這次醒來後居然還是跟夢中的美人在一起聊天,雖然很開心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難道……我掛了!!!!江禕內心有些崩潰地思考著。

看著江禕一臉崩潰樣,大眼內如琉璃般的眼珠滴溜滴溜轉了轉,美眸中一陣狡黠滑過,美人內心已經有了盤算。

「你平常有在看小說漫畫嗎?知道穿越和穿書嗎?」

「妳的意思是......我穿越了?!」

江禕內心一陣激動,媽呀!終於輪到我當男主角了嗎?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老天爺不會一直虧待我的!

畢竟在他成長的歷程上,運氣實在是爛到不行,雖然都沒危及性命但也讓人覺得厭煩。

上廁所新買的手機掉入馬桶內。

開車騎車趕時間時都是紅燈。

遇到著急需要打電話的時候,手機不是只剩下1%就是直接當場關機給你看。

偶爾特別想吃某家店的餐點時,不用懷疑肯定吃不到,因為店沒開。

就算網路上查好店家今天是有開的,去到當場不是店家臨時有事關門,就是廚師有事不在。

甚至有一次是店居然好好營業,廚師也努力出菜,而他前一位顧客剛買完同樣他想吃的餐點,他心想lucky!!這次總算穩了!但輪到他點餐的時候,店家表示不好意思,剛好賣完,前一位客人買的就是最後一份。

走路不小心踩到狗屎撞到玻璃或是其他人或物,甚至差點被高空墜物砸到都是日常操作。

上學時期騎自行車上課,結果一個加速不小心和機車對撞還把人家機車撞壞導致賠款。

林林總總說也說不完,算了!別提那些芝麻爛股的陳年舊事,就說最近一次吧!

朋友請自己幫忙照看家裡的狗狗,結果小狗趁他上個廁所的功夫亂翻他剛去大賣場買的東西,亂吃導致需要緊急送醫急救,借開朋友新買的二手車,車子半路直接火燒車,嚇得他只能抱著因驚嚇狂吐他一身的狗狗快速逃離,臨時有好心人願意騎機車載他們去醫院,結果機車半路直接熄火,好不容易靠雙腿抱著狗艱難的跑到醫院,醫生做完了所有檢查表示狗一切正常,可能是半路嚇到把亂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為此還付了醫院一大筆檢查費,更不用說賠償朋友的買車的費用了。

總而言之……啥都不用說,想想都是淚呀!!!

「嘛!類似吧!」

「?」江禕滿臉問號,這種事情的答案不是只有YES和NO二選一嗎?

「別急嘛!讓我慢慢跟你說明。首先先恭喜你成為迎靈使候選人,恭喜你呀!~~」美人滿臉笑意坐起身來拍手熱烈鼓掌。

江禕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滿臉羞澀。「啊哈哈哈!謝謝啦!真是不好意思……啊!不對!迎靈使是幹嘛的呀?」

「迎靈使是專門處理世間靈魂絕望的存在。」

「天使?」

「根據情況的不同,既有可能是天使也有可能是死神。」

「妳真的有在解釋嗎?我怎麼覺得越聽越混亂呀!」

「這樣說吧!迎靈使有個特權,就是每當處理99個絕望,就可以等價換一個希望。」

「真的假的?!人死復活這種也可以嗎?」

「有機會! 畢竟絕望的等級不同,能換得希望等級也不相同」

「也就是說只要處理同等價值的99個絕望就有機會能實現。」

「幹嘛?你有想復活的人嗎?」美人抬眼瞅了瞅他。

「也不是啦!就是想知道可實現的希望能達到什麼程度而已啦!」江禕不好意思地搓了搓手。

「你知道穿越文和漫畫中常常出現的系統嗎?」

「哦哦~~知道呀!!所以現在是要幫我開啟迎靈使的培養系統嗎?」江禕一臉期待眼巴巴的看著她。

「不不不~你就當我就是那個系統吧!對了!我叫弦玥」美人適時的給了他一抹甜美的微笑。

江禕一臉疑惑的看著笑盈盈的弦玥。

「那可否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在夢中與系統相見十年呢?而且十年如一日都是一模一樣的夢境呢?」

「因為我是專屬於你的系統,所以需要和宿主培養相合度」

「那夢中為何見到妳時,常常年齡不同呢?」

「因為和宿主培養相合度,會自行轉換調整所導致的」

「可是你的面部表情和衣服十年來都是一樣的呀!」

「系統UI介面這種通常是不會有大變動的。」

「既然我們是宿主和專屬系統的關係,那為什麼後面我們要躲躲藏藏還被別人追捕搜查呢?」江禕挑眉心想沒話說了吧!

「哦~這是綁定的一個過程和考驗,通過後就會自動成功綁定。」

「別人穿越的系統都是有彈窗螢幕介面的,那我的螢幕彈窗呢?」

「你的是AI人工智慧的,比較高級」

……

江禕心裡有種我覺得妳在騙我,但是我沒有證據的感覺。

貓月月
貓月月
吸滿貓 愛作夢 愛人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