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之前有段時間

會覺得自己像一個小丑

覺得自己很失禮

做了很多傻瓜的事

尤其在你面前

很難去說明是那一件特定的事

總之整個人都像小丑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自己覺得

在你面前做了不該做的事

或說了很失禮的話

然後覺得自己不停地出醜

在你身邊我就是一個小丑

然後自己對自己的看法也越來越差

不過我相信那種感覺已經過去

現在回想

這些感覺似乎已經被我平抑下來

當然

不知道我再見到你的時候這感覺會否再次襲來

但感覺自己少了很多胡思亂想

我的心可以靜下來

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

不會像之前一樣

不斷被不同的思緒弄得死去活來

那種面對難題的悠然

我好像已經找回了那麼一點點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食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未想通,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件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掛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丑我們是小丑,苟活在們的耀眼之下,苟活在城市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23-05-22
    小丑我需要一場大雨 讓我站在大雨中央 你說浮誇 就可以成為戲劇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2-12
    小丑有的時候暗自下定決心想做好一見事情,明明都已經規劃好了,卻因為說出口之後,反而鬆懈了?因為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到,所以一開始就信誓旦旦的跟別人分享,久而久之就覺得自己可以不用努力了。
    avatar
    芊翼
    2022-04-25
    小丑小丑大笑,笑了又笑。哈哈,我不是丑角,我不是喜劇。我是你們的死神,你們的悲劇!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9-23
    小丑那神祕的魔術師年約二十歲左右,長相非常俊美。他有著灰色的雙瞳,以及帶有魔力的微笑。他甚至沒有表演任何的魔術,團長就決定錄取他。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1-06
    小丑就算全世界放棄我,我也要自立自強,不用理會別人用什麼眼光看待我, 因為那是他個人心態的問題與我無關,肯定自己、愛自己, 人欺天不欺 , 自助、人助、天助, 上天不絕人 生路 !  佛經啟示現在是末法濁世,善者越善、惡者越惡,末日黑夜極暗後, 接著是陽光明曦,善的靈識會在下個新文明繼續揚昇。 時代不斷
    avatar
    雙魚原
    2019-12-25
    小丑觀眾們被取悅的笑聲, 小孩子被逗樂的笑聲, “小丑”演員亞瑟因為疾病而無法控制的詭異笑聲。 ... 只有甘願受苦者, 赤裸面對這殘破的世界, 無所保留。 而我們, 都是“小丑”, 在光明的假象中狂歡。
    avatar
    陽台上的女作家
    2019-11-23
    小丑長大後的自己,的確變得更加成熟了,也變得更有能力了。但,似乎也變得更加的孤單了。傷心難過不再顯露於外表,不再不假思索地與人抱怨。長大了,成熟了,但也更累了。
    avatar
    夜夜
    2019-11-12
    小丑一部充滿笑聲,卻讓人笑不出來的電影 看完電影,我沒有把小丑的行為或富人和其他犧牲者的死合理化,然而不合理並不代表背離現實,就如同群眾的理智也總會出現不合理的斷線。 劇本到底想要說什麼?是否鼓動仇富抑或過度同情弱者?其實相信觀眾心裡都有一把尺。
    avatar
    美濃瓜的聒聒園
    2019-10-24
    小丑與我<p>相約一起交換故事的人&#8230;&#8230;</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