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咳咳

嗨嗨~我是萊恩

一個半桶水的資訊專員與塔羅牌師與半桶水占星師

第一次接觸方格子的文章

也是一個帶我走向這行的一位朋友的文章

我很欽佩她

滿身創傷也在做療癒這件事情

29歲的那年

鼓起勇氣請她分享我的星盤

30歲那年

請她分享我的人類圖順便聊聊近況

然後我就在現在的年紀走向了占卜師的道路了


第一篇文章我想就寫這樣就好

未來文章的藍圖

我還在思考

就這樣 掰


0會員
12內容數
用一個小白的姿態,分享上課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初次見面~我是一個處男,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愛,也有了許多心得,想在此與大家交流交流~ 整篇文章以問答的方式介紹了電愛的概念、適合的人群、對象的選擇,以及如何開始。文章內容幽默且全面,適合想了解電愛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10-29
初次見面Hello~大家好,我是夏正晴。 夏天的夏,正妹的正(自己說?),晴天的晴,叫我晴天就好了。 有人問~這是本名嗎? 嗯!當然...不是(偷笑) 但是來自於別具意義的故事,有機會再作分享~ 初次見面,主動打招呼是要的吧!可以搭起友誼的橋樑,至於建立的橋是否穩固,時間則會告訴我們答案(笑)。 喜歡聽故事
avatar
夏。正晴 (晴天)
2023-03-02
初次見面那時是吹著有點青草味的暖色微風,我在把頭抬起時,看見了妳。
avatar
謝O.D.
2022-11-01
初次見面2021這一年開始就非常的難熬,家裡的老貓隨時都在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的狀態,在大年初三(剛好是情人節)的早晨,終於在愛奴的懷抱中結束這一生。我以為這份難過會持續好一陣子讓我不去想再度養貓這件事,沒想到緣份卻來的如此快。
Thumbnail
avatar
被統治的地球人
2021-06-26
初次見面的感覺真正能讓你的心好好放鬆下來的 不是什麼療癒話語 而是 你看出魔法話語背後的真相 然後接受你真正感受到的一切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艾索特。金
2021-06-01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初來乍到之時,總是想得很多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雖然觀看方格子眾多作者的作品和文筆許久,想要加入其中,也躍躍欲試,但是當自己申請上創作者時卻緊張的不知道該如何開始,想得越多,越是退卻。於是猶豫了一個多月,真是矛盾的心情,也趁著即將過年的時期,鼓起勇氣來發表第一篇文章,也算是給自己一個開始。 我是米巡,
Thumbnail
avatar
水亞
2021-02-10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紙飛機紙飛機真實自我介紹,也許我們不曾見面,但我的文字裡面,有你的影子或心情,但可惜的是,我不確定我能活多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1
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要到聯絡方式之後?絕對NG的行為!最常見最令人詬病的行為,你,有中鏢嗎?
Thumbnail
avatar
弭特
2020-01-06
初次見面 你好!有想過嗎? 社交焦慮症人因為社交焦慮症而想去就診看醫生,但是因為自己太焦慮了而沒辦法看醫生‧‧沒錯那大概就會是我。 我從未被診斷過患有social anxiety,不過那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有就診過 做任何事只要是會接觸到兩個以上的人的場合,我都會感到焦慮...就連與自己的家人吃頓飯也一樣.. 我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加瓜
201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