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地方|前言 那裡比較快樂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只是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就像我對所有的可惜的回憶的偏執擺放,你只是去了一個更好的地方,那裡比較快樂。」更好的地方 Hush


我們都被淹沒在,深深的想念裡,如果有趟能夠見上一面的旅行,我們就能重生嗎?


如果有一班列車,能途經天堂,而目的地仍然是人間,你願意嗎?

第一季將講述,選擇搭上這班列車、被遺留在人間的人們

第二季將說的是,那個世界的他們的故事


共分為上下兩季

  • 第一季:車內人的視角
  • 第二季:車外人的視角


很想你,想去,真的想去見見你。

很想你,想去,哪怕隔著窗說那句對不起。

很想你,想去,你看不見也沒有關係。


如果你只是生活在他方,

那我願意,願意繼續為活著努力,你知道那對我有多不容易。


如果你把我給忘記,我是真的不傷心,

更怕你記得,記得太多我們,孤獨總是因愛而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5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更好的地方
你好,我是湯小姐
你好,我是湯小姐
2022年離開辦公室後,開始旅居在不同的城市間,試圖探索出新的生活方式。現為自由工作者,以行銷維生,以寫字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