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慶祝>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老師當然很不爽的表示道:「唉呀,我看你真是愈來愈大膽。 教會你已經很不錯。 還想要怎樣。」 畢竟是浪費自己的時間來教導的。 「當然是好好慶祝一下。 不如你請我吃飯如何。」 阿龍要說的無非就是這句話,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料理。 老師想也不想直接拒絕道:「不行。 我已經浪費我的時間很久。 再說你每天不是都有買麵包來吃。 哪裡有沒吃飽。 不要說的好像我都讓你餓肚子。」 這個老師還真的是一點虧都不願意吃,不過他損失很多時間,這點倒是沒錯。 「不是,我也每天都花時間在這裡。 你不應該稱讚我一下嗎? 那我也太可憐了。」 阿龍說的一副自己很委屈的樣子,但是重點還是要別人請客。 「少來。 最好你在Tom面前也會這樣子。 不如你叫他請客如何。 反正他是醫生,肯定賺很多錢。」 這個老師當然不願意請客,畢竟是Tom親自拜託的,怎麼會是他來負責,想也知道不可能。 「那就算了。 我沒有勇氣。 再說我還欠他錢。」 阿龍不可能這麼做,再說還錢都還來不及,又怎麼可能再欠人情,這樣子肯定一輩子都還不了。 「你們在說什麼。」 Tom來的倒是準時,但是他肯定是來驗收成果的,畢竟約定好的時間已經要到了。 「沒事,我們驗收吧。」 阿龍的態度已經說明了一切,他肯定是不會厚臉皮提出要請客的要求。 這種時候還是轉移話題最好。 就在阿龍他們進行驗收的當下,與此同時阿福他們這裡的工作,已經告一段落。 現在才是正要結束而已。 眾人們一致歡呼道:「終於。 完成稿子了。」 他們完成稿子時,已經接近夜晚的時候,隨著作家辦公室傳出來的一個歡呼聲,就知道可以解脫了。 娜姐也開心的停下手中的畫筆,對著大家道:「大家辛苦了。 我們可以休息了。」 畢竟這種工作也是很累的,不畫到稿子完成是不可能的。

0會員
82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