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探險-意念成為守護神

2022/05/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晚我又作了夢。
#白色幽靈們要去哪?
嗯?這是哪裡?我揉了揉自己的眼
第一視角感覺到了自己在排隊,周遭環境都是暗藍色的看不到任何物品或草木。而跟我一樣排著隊的,是一隻隻白色ㄧ團有點像人的輪廓...更貼切的形容就是幽靈一般的靈魂體吧;
他們排在我前面,感覺大家對彼此都有熟識感,接著我又感受到前面的幽靈在叫我到祂的身旁,我就往前湊了過去,祂直接ㄧ把力量拐著我的肩膀與脖子之間,我被祂的力量壓到都彎腰了。
就在剎那,我突然被另一股力量抽離出夢境空間。
我身體顫抖了一下睜開雙眼,我躺在我的床上
我驚魂未定的想這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與其說它是一場夢,更不如說...我好像被帶到了一個超乎我理解範圍的空間,因為抽離出來的力量太過於真實,我想著我怎麼會跟一群透明白色的幽靈們排隊,這...到底要把我帶到哪裡去?
這樣真實的抽離感不是第一次。
現在想起,半年多前,因睡夢中意外被打開了靈魂出竅的開關後,我便時而不受控的會有靈魂飄出的感覺,尤其是很累快睡著的時候...
而說到剛剛的抽離感,我便想起印象深刻的一次夢境...

#山路上的掙脫
情境是這樣的:
我在一個大山坡上,貼切的形容是我用第一視角站在山路旁,路寬是可足夠大卡車經過的寬度,而空氣中還帶著樹與雨水交雜的氣息,像是雨停了一陣子馬路尚還黏著些微未乾的濕涼。
而我正前方出現一位老人,他與我的距離約兩大步,他一副滄桑,頭上些許白髮且枯瘦樣,用跌坐在地上的姿勢和哀怨的表情看著我,我不曉得他遇到了什麼困難...
就當我看向他時,突然一股力量把我拉到他身邊然後他就哀怨的一直抬頭望向我
而我有種無法掙脫的感覺,無形中一股力量把我捲入進去,像是他拉著我往下拖,我感覺我靈魂快被拖走了
我死命的用意念逃脫、拼命得把自己往上拉,剎那間,我直接抽離了那樣的情境;
當我甦醒過來,已經嚇到鬢角發汗...我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那個地方,何況...我根本不認識那位老人,我不曉得是遇到了什麼事情,此後我到廟裡也大概告訴了神明希望神明帶給我平安保佑我沒事。
我不知道祢們想幹嘛?
或許夢裡的這些異度空間干擾著我,我相信靈魂確實是可以與其他空間交流的,但當自己並不是一個純熟的操夢者,也許會有很多弱點被異度空間的意識所操控,我知道聽來些許荒唐與幻想,而我也相信無形當中帶我離開靈魂危機的一定是至高的存在。
我沒有虔誠於誰,但我始終相信意念可以成為拯救自己的神。
從夢裡到靈魂帶離都是一場一場的探險之旅,在這些覺察的非現實事件中,如果可以鍛煉自己的意念,那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虛擬訓練~d(^_^o)
宙恩
宙恩
分享生活日常及靈性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