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為月色所囚》試閱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封面設計:騙徒

封面設計:騙徒

簡介

珮兒.翠克尼特是穆塔王國的第四公主,在鄰國卡瑞斯朵王國當人質多年,與王國派來守護自己的騎士赫爾莫德.菲歐斯帕有著曖昧的情絲。

可她因為自知自己配不上聲名赫赫的「銀月」黑騎士赫爾莫德,只得拒絕了騎士的示愛。

而赫爾莫德回予她的,便是領兵踏平了穆塔王國的王城,使珮兒從此成了亡國公主,並成了黑騎士赫爾莫德.菲歐斯帕的禁臠……

「我的公主,我終於如願得到您了。」霧灰髮的騎士眼裡唯有冷靜且瘋狂的癡戀。

他為慕戀心愛的公主打開了關著她的華美牢籠,卻用心囚禁了她,讓她那雙美麗的幻藍色眸子從此只倒映得出他的形影。

 

*此為突發瑟瑟短篇,作者懶得想設定,直接沿用作者〔星際ABO〕作品《沉醉灰色月光之下》的人物設定來發展西幻AU平行世界內容,不過因為生長環境與大背景不同,角色的性格會與原世界有些不同,可以當作獨立作品來看待。

 

表面冷酷私下悶騷冷峻騎士X嬌軟天真亡國公主

TAG:西幻、1v1、純愛、文藝肉

 

全文單本8萬字完結。

 

閱前提醒:

1. 有魔法設定。

2. 騎士先生表面光風霽月,切開全是黑。

3. 不算全糖,公主因為彆扭而讓劇情有點小虐,不過是HE,重點是肉。

4. 照慣例的年齡差+男主老司機。




第一章:魔力成癮

  男人粗硬的碩大沾滿了少女的花液,凶狠地進出著少女幼嫩的蜜穴,搗出更多白稠漿末濺在精美的雕花錦被上頭。

  華美精緻的寬敞房間裡,少女的雙手被男人輕而易舉地用戴著金屬板甲手套的左手給擒住、高舉過頭,金屬手套的冷硬感觸似乎更強調了來自霧灰髮騎士的冰冷怒氣。

  少女高舉的手臂格外纖細白皙,身上的米色宮廷長裙被男人撕得殘破不堪,胸口的布料亦被扯碎,內襯的馬甲以一種殘破的方式安靜地躺於床下,使少女格外豐盈的白嫩乳肉就這麼暴露在空氣之中,隨著男人進犯的動作而晃得熱脹,蕩漾的乳波與少女的盈盈啜泣聲有著相似的頻率,晃得霧灰髮騎士的銀眸越發深沉晦暗。

  騎士上身的騎士制服衣著完好,半肩斗篷還掛在肩上,帶了幾分風塵僕僕歸來的急切感。可他下身的長褲靴子早已褪除,露出底下男性興奮的象徵,粗壯且青筋賁張的柱身正用一種帶著懲罰意味的力道進攻著少女的蜜穴。

  「嗚……赫爾……不、不行……」

  腿間被巨物填滿的快感令少女一陣頭皮發麻,哭得像隻無助可憐的奶貓,但最令少女害怕的,是她體內害得她被自己的國家視為棄子的弱小魔力,在感覺到男人的侵犯後隨之躁動的狀態。

  身體與感性和理智就像分裂成不同的人。

  理智想著他們這樣是不被允許的,人質公主與守護她的騎士……

  但感性卻又歡欣地感受著自己心愛思慕的男人在自己身上放肆,她渴望自己也能為他帶來許些幫助,例如用自己弱小柔和的魔力去撫慰他因為戰事而顯得暴動的尖銳魔力。

  而身體——與感性同一陣線,隨著她理智與感性拉扯得越發強烈時,身體就會感覺到更加滅頂的快感,侵蝕著她殘餘的理智,讓她越發感覺身體那股渴望被男人尖銳魔力餵飽的空虛感。

  蜜穴一次又一次被碩大灼熱的肉柱填滿,霧灰髮的騎士用一種冷靜中帶著瘋狂的神色望著她,那使得他一雙銀眸看起來格外銳利,像極了一頭興奮又危險的獸。

  他用自己健壯的大腿壓制著少女的雪白大腿,彼此的恥毛都因為少女被男人性器搗出的漿沫弄得一片黏膩,在緊密貼合時,偶爾摩挲在少女深藏花瓣底下的陰蒂小珠上,帶來宛如觸電般的酥麻感。

  少女一頭墨藍色的長髮散在米色的床鋪上,幾縷染上汗液的髮絲貼著她幼態稚嫩又嬌美柔軟的臉龐上,粉唇因喘息而微張,使她看起來格外嫵媚性感。

  過量的情潮使少女白皙的肌膚透著淺淺的粉嫩色調,她微微顰眉,一雙幻藍色的美麗眼眸被淚光點綴,流露著一種會讓人想要去憐惜她的嬌嫩美感。

  可此時,她這模樣卻如同扔在火油上的火把,讓霧灰髮騎士更想去蹂躪這樣的嬌美,讓她徹底為自己瘋狂。

  丟失理智、拋開矜持,然後放下她那些可愛又讓人生氣的固執想法。

  「嗚——」珮兒啜泣著,感覺著小腹深處的痙攣感,殘餘的理智還在掙扎,警惕自己不能這樣一再沉淪與放縱騎士將精液射進身體裡。

  他們的魔力相性太過契合,交合雖能使騎士躁動的魔力安撫下來,但射精太多次卻會使她對他的魔力從此上癮——

  儘管,她早已對這個人沉迷得無可自拔。

  這時,騎士用著比往常還沙啞粗沉的聲腔,以他那天生清冷淡漠的男性嗓音開口:「公主殿下,我要射了。」

  「等——等等!」珮兒慌張地哭了出來,身子亦開始掙扎,奈何面對高壯且長年習武的騎士,她實在太過嬌弱了,這般扭動反倒充斥著一股欲拒還迎之感,小穴更因為緊張而夾得更緊了一些,像是要將騎士吸出來似的,令騎士面上的冷漠似乎更深了幾分。

  「赫爾……赫爾不能再射在裡面了。」少女嚶嚶哭泣著,「我們這樣是不被允許的……你、你可以用我來安撫你躁動的魔力,但不能——咿啊啊!不、不要那麼大力——」

  騎士用更加粗暴的力道撞得少女話語支離破碎,粗紅的碩大將少女飽滿的花肉擠開,結實的腹肌與腰胯每一次的撞擊,都撞得少女白皙的恥丘呈現一種豔麗的緋色。

  肢體貼合的拍打聲與肉柱抽插時小穴吐出的黏膩聲響,更使少女面紅耳赤,像在提醒他們此時正做著無比親密、深入彼此的淫靡情事。

  霧灰髮騎士筆挺的劍眉擰起一個少有的嚴厲角度,健碩的身子壓低,他的右手沒戴金屬手套,在輕輕撫過少女的臉頰為她抹去淚水後,又順著她身子的線條一路往下撫去。

  在少女因為喘息而起伏不止的豐盈上,乳頭因為被狠狠地愛撫過,呈現一種如同果實成熟般的殷紅色調。白皙的胸口處還遍布著充滿占有欲、紅紅紫紫的深淺痕跡。

  她哭得可憐,似是委屈,但眉眼神態卻透露她亦享受著這樣的歡愉,使她看起來有種美好被玷汙的病態美感。

  騎士看著她,同時感覺著她在慌張的哭叫聲中,小穴緊窒又甜蜜的絞吸感,裡頭的每一寸穴肉彷彿都在歡迎他似的,顫慄抽搐著回應他飽含滿腔情意的抽送。

  一想到這名固執又愛鬧彆扭的異國人質公主先前的拒絕,騎士抿直了唇,在少女的唉唉哭求中,生著厚繭的粗礪食指移至她腿間,拈住少女花肉間因為興奮而挺立的小珍珠,少女馬上就被刺激得不自覺拱起腰,放聲尖叫了起來。

  「啊啊赫爾!不、不要——這……這樣會、會……會忍耐不住的………嗚——嗚啊啊啊!」

  珮兒的意識最終被快感與歡愉所淹沒,在感覺自己耳朵發燙的同時,下身的酥麻感眨眼擴散全身,瞬間讓她癱軟了下來。先前那種緊繃在鬆懈瞬間,男人亦感覺有一汩汩熱流澆淋在他抽插小穴的陰莖上。

  赫爾莫德只覺陰莖被小穴吸得酥爽,又用力地撞擊了幾次,抵在那被自己搗得鬆軟溼熱的甬道深處射了出來。

  兩人的魔力眨眼就糾纏在一塊,赫爾莫德沉沉地喘著氣,感覺他們之間纏綿親密的魔力交融感,可想著少女那彆扭固執的性情,他銀眸裡又浮現一抹不悅的神色。

  但霧灰髮的騎士依然沒有放過公主的打算。

  赫爾莫德褪除上身的衣物,露出那具布滿疤痕勳章的強壯身軀,結實的肌理呈現出一種陽剛又充滿力道的美感。可他依然沒脫去左手上長過手肘的板甲手套,使得麥色肌膚與金屬呈現出一種冰冷與火熱的衝突感。

  珮兒還在緩和高潮的餘韻,在看見男人的身軀時又忍不住一陣臉紅心跳,避開了視線。可她感覺著男人射入自己體內的熱液,亦能感覺自己的魔力貪婪與親密地和男人魔力交融的頭皮發麻感,那讓她渾身顫慄,理智抗拒著,可身體卻誠實地回饋她歡愉興奮的感受。

  就像口渴的人終於嘗到了甘霖,眨眼就止住三個月沒能見到赫爾莫德的「渴」。

  但這樣不行,會上癮的。

  「嗚……就說不要射進來了……」珮兒委屈地說著,殊不知她此時聲腔慵懶嫵媚,倒像是情人之間撒嬌的嬌嗔似的。

  騎士垂眸望著她,銀色的眸子彷彿柔和了許些。

  赫爾莫德壓低身子,將他心愛的異國公主困在身下,聲音沙啞地靠在珮兒耳邊呢喃:「怕什麼?懷孕我負責就是了。」

  珮兒努了努嘴,怯懦地開口:「我的身分不適合給赫爾生孩子。」

  「呵,身分。」赫爾莫德是真的想把這名嬌弱的小公主抓來打屁股,卻也知道她是因為以前侍女們的發言而傷了心,從此再也不對他表露那份純真青澀的愛意,然而她自以為自己藏起了那份情絲,可每每當她望向他時,那雙幻藍色眸子裡卻滿是掩飾不了的慕戀與深情。

  可她還是拒絕了他的愛與求婚——

  騎士想到這,就覺得心口像是有把火在燒,是氣惱也是心疼。

  惱她明明也愛著自己,卻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推開他;心疼她隻身一人身處異國作為人質,如無根浮萍一樣孤苦無依。

  但這次她無須再有那些糾結痛苦了。

  想到這,赫爾莫德不由得露出罕有的笑容,珮兒見他這般模樣,又是心頭一陣悸動,不禁臉紅心跳了起來。

  「珮兒。」霧灰髮的騎士露出冷靜且瘋狂的癡戀情感,卻說著讓珮兒隨即心臟如墜冰窖的發言,「這次的戰爭我打贏了,穆塔王國已經併入我國的版圖。」

  珮兒目光怔怔地望著騎士。

  ——穆塔王國,她的故鄉。

  雖然她自六歲就離開了那片土地,並於現在所處的卡瑞斯朵王國生活了十年,對那裡也沒有任何歸屬感,可畢竟她於卡瑞斯朵王國而言,身上掛著的依然是「穆塔王國四公主」這樣的人質名頭,乍聽到自己的國度被壓在自己身上的騎士攻下,還是有種不可思議的荒謬感。

  「你這次出征,原來是去攻打穆塔王國……為什麼?」珮兒想起自己不久前才拒絕了騎士的求婚,原以為他接下皇帝要求他出征的旨意,是為了讓兩人冷靜一下,卻沒想到他討伐的國度居然是自己的國家?

  赫爾莫德俯身輕輕啄了啄少女因為震驚而微啟的粉唇,薄唇靠在她臉頰上訴說著如同惡魔般的低語:「因為妳啊,我親愛的珮兒.翠克尼特,穆塔王國的第四公主……妳之所以拒絕我的求愛,是因為妳對曾經的故鄉還存有留念吧?」

  霧灰髮的騎士銀眸冷漠地開口:「既然這樣,那我就把穆塔王國踏平了,珮兒就會乖乖留在我身邊了。」

  珮兒只覺這太過荒謬了。

  「但、但是……」珮兒眼眶泛淚,慌張開口,「這樣我不就……」

  「珮兒已經是亡國公主了。」赫爾莫德聲音清冷地開口,卻又笑了起來,「但這樣才正合我意……我的公主,我終於如願得到妳了。」

  男人環住她的腰,讓她從躺著的姿勢與他一塊坐了起來。

  珮兒嗚咽了聲,這個角度使男人插得更深了,讓她忍不住又哭喘了起來,嬌軀顫抖地哀求著:「不要再來了……」

  「不行。」赫爾莫德聲音冷漠,卻透著一股強硬與惡意,「得讓珮兒更加離不開我才行……這樣得在珮兒身體裡多射個幾次,好讓妳對我的魔力徹底成癮。」

  「嗚。」珮兒錯愕慌張地望著他,腳趾頭緊張地蜷了起來。

  赫爾莫德吻了吻她的唇瓣,但珮兒躲了開來,被他蠻橫地以左手擒住下巴扳回了臉。

  霧灰髮的騎士用著清冷低沉的聲音問著:「珮兒,承認自己喜歡我很難嗎?」

  公主一張小臉有些緋紅,像是心事被說穿似的,慌慌張張地就想否認:「我、我沒……」

  「沒有什麼?」騎士冷漠地問著,透著冷意的銀色眼眸像是在警告她,若是她說了什麼令他不滿意的發言,就會發生什麼糟糕的事情似的。

  珮兒張口欲言,她其實很想誠實說出心聲,但想起自己兒時無意間向侍女們提起對騎士慕戀心思的過去經歷,那時,她真的也將那些侍女當作了朋友家人一樣的存在,於是那樣小心緊張地捧出自己青澀天真的少女情絲,卻被狠狠地奚落了一番。

  她也是那時才知道,身為人質的自己不僅僅不可能與守護自己的騎士有任何的未來,她甚至連自己的人生都沒有自主的權力。

  良久後,嬌美的異國公主泫然欲泣地開口:「沒有喜歡你……呀!」

  「嘶啦」一聲,少女身上殘破的布料徹底被撕開,輕飄飄地被扔至床下。

  騎士一反過去的禮貌拘謹,此時展現出來的強勢與蠻橫令她既驚愕又害怕,但少女心裡更多的,卻是順從的情緒。

  他們先前就有過幾次貪歡,而每一次,男人總在最後會刻意地射在她體內,引誘她一步一步對他產生魔力成癮。就如同這次,兩人小別了三個月,她與她的身體便想他想得受不了,私下一反矜持,偷偷自瀆了幾次。

  赫爾莫德並不知道那些,卻也猜得出來——因為他也是。

  「口是心非的壞女孩。」騎士聲音沉沉地做出結論,同時捧起了少女圓翹的臀,感覺穴肉在陰莖離開時纏綿的溼潤絞緊感,粗硬幾乎完全退出,讓少女充血飽滿的花肉緩緩收攏,只剩下龜頭的前端還淺淺停在穴口。

  珮兒輕喘了口氣,手不知何時自己搭上了男人的肩,感覺那脹滿自己的粗壯之物退出時,心裡竟隱隱有些難耐的癢意,讓她閃過想要再次坐下、將那物吞回自己穴裡的衝動。

  不過她終究還是矜持著沒這麼做,只是身子顫抖,聲音嬌軟地試圖用拙劣的藉口想要讓男人停下。

  「赫爾回國後沒有去見皇帝嗎……嗚!」

  赫爾莫德忽地鬆手,讓少女順勢坐下,碩大的龜頭再一次撐開她的花肉,埋進她溼軟的體內,再一次將她感覺空虛的甬道給徹底填滿,讓珮兒眨眼就將自己意欲詢問的發言給拋到不知何處,大腦只餘那股與男人交融一塊的快樂。

  男人射在她體內的精液在滿足她這三個月以來的空虛以後,卻讓她升起了更多的渴望,一旦認知到這點,珮兒淚水奪眶而出,聲音顫顫地哀求:「赫爾,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赫爾莫德正低頭看著兩人相連的部位,聞言抬起頭來,聲音冷冷地開口:「但一切都是妳先開始的,公主殿下。」

  他扣著她的腰,將她提起又狠狠地放落,小穴被插得出水,少女更是嚶嚶叫喚出聲。

  騎士的銀眸似是燃著火,面無表情卻又能讓人感覺到他的怒氣似的,用一種控訴般的語氣說道:「是妳先說想要永遠和我在一起的,也是妳先勾我上床的,妳明知不可以但還是這麼做了——卻在我願意為妳排除萬難,用我所有的功勞向皇帝換來能與妳成婚的機會時……」

  赫爾莫德額頭抵著少女的額心,銀眸冰冷地望著淚眼汪汪的少女。

  「但妳回予我什麼?嗯?我親愛的公主殿下。」

  珮兒想避開視線,可當她想這麼做的時候,男人總會插得格外用力,顛得她不得不又挪回視線望向他那雙銀眸。

  ——她拒絕了他。

  珮兒想要道歉,卻知道赫爾莫德想要的不是道歉。

  異國的公主垂下了眼眸,聲音輕輕地低語:「赫爾值得更好的人。」

  這句話直接點燃了赫爾莫德一直壓抑的怒氣。

  「親愛的公主殿下顯然還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呢。」霧灰髮騎士面無表情,眼眸卻染上幾分凶狠的猙獰情緒,「如果沒辦法好好溝通,似乎也只能用一些比較粗暴的手段了。」

  赫爾莫德不再言語,開始專注在侵犯珮兒的動作上。

  粗硬的深色肉柱一次又一次地抽出抽搐不已的蜜穴,每一次抽離,那顫顫的小穴總會有一些曖昧的熱液流出,隨即又再一次被填滿,飽脹的粗硬用一種蠻橫的力道蹭過她體內的每一處,將穴肉插得痙攣,分泌著黏膩的白沫。

  「不行……哼嗯……」異國公主倉皇地啜泣著,她搖著頭不停喊著,使一頭墨藍色的長髮於身後晃出如夜間浪濤的弧度,可雙手卻緊緊地摳抓在騎士的肩頸上,在那硬實的肌肉上撓出細碎的曖昧紅痕。

  「赫爾、赫爾——不、不行了,好深……太深了……」

  珮兒只覺得深處被男人撞得又酥又麻又痠,小腹抽搐顫慄,蜜穴不受控制地吐著曖昧的水液。騎士的體型相較於她的嬌小顯得十分高大,他的性器用某些體位總能插得很深,重重地撞進她體內深處,磨出火辣辣的癢意。

  她的理智逐漸稀薄,身體的快感如潮湧般湧來,幾乎要將她淹沒。

  豐盈的乳房因為男人的撞擊而上下彈晃著,偶爾會蹭過男人結實的胸膛,使乳尖蹭出微微酥麻癢意。她因為那樣的細碎癢意而抿唇的時候,沒注意到男人亦同時黯下的眸光。

  直到高潮巔峰,珮兒感覺自己像被拋上了雲巔,待理智與矜持被徹底碾碎時,餘下的只有她對赫爾莫德、對自己騎士的深刻情意。

  無可否認的是,她確實深愛著赫爾莫德。

  「啊——啊啊!赫爾、赫爾——」少女神情歡愉失神地尖叫出聲,那雙幻藍色眸子滿是迷離的嫵媚,她忍不住抱緊了男人的頸子,在赫爾莫德身上留下細碎的痛楚。

  赫爾莫德感覺少女蜜穴比先前還劇烈的抽搐感,卻在這時緩下了力道,溫柔而緩慢地抽送,好延長少女的高潮餘韻。

  大量的愛液自少女腿間噴濺而出,弄溼了男人的腰胯與大腿,同時也淌至兩人身下的錦被,暈出了一片溼漬。

  珮兒的呻吟剩下綿長的嗚咽,腿根處顫抖不已,卻是本能地夾緊了男人勁瘦的腰身。

  騎士發出長長的嘆息,左手按在少女後腦杓上,金屬手套在動作間發出冰冷細碎的聲響,卻溫柔地輕撫她的後腦與頸部。

  「珮兒、珮兒……別怕,往後妳不用再害怕沒有歸處的事情了。」

  霧灰髮騎士捧起少女的臉龐,深深地吻住那張開闔不止的小嘴,在猛烈忘情的肆虐之餘,用著冰冷又令人顫慄的聲腔,吐露出了滿是惡意的發言。

  「我摧毀了穆塔王國,然後向皇帝要求——我要前穆塔王國的第四公主珮兒.翠克尼特,成為我此戰的戰利品。」

  騎士於少女耳畔邊輕笑:「既然妳不想嫁給我,那就成為我的禁臠,永遠留在我身邊吧。」

  男人探手五指按上少女的下腹處,魔力湧現,讓少女放聲尖叫。

  「呀啊啊——!」

  腹部彷彿被冰冷銳利的五根利刺貫穿似的,但那份冰冷隨即又轉為炙熱,燙得珮兒渾身哆嗦。

  在少女白皙的下腹處有魔力構築的線條開始顯現,交織成了一枚曖昧的紋理。

  赫爾莫德垂眸望著少女腹間的魔法印記,左手托起她的臀繼續插弄了幾次,然後再次釋放自己——與之同時,少女腹部的魔力線條亦亮起了暗光。

  珮兒只覺先前那股難受的疼痛轉換為一股強烈的愛欲快感,一瞬間將她衝擊得意識一片空白。

  待她從那讓人渾身癱軟的快感中緩緩回神,便聽騎士詢問道:「公主殿下知道這是什麼嗎?」

  他的手溫柔地輕撫著她的下腹,有些惡意地加重力道,強迫她能更鮮明地感覺到他埋在她體內的那一部份。

  珮兒眼角含著淚水,渾身打顫地往自己下腹看去,然後一愣。

  她在卡瑞斯朵王國當人質十年,接受的也是正統的公主教育,雖然魔法依然弱小,但應有的常識也都具備。然而當她看見自己腹部處的魔法印記以後,只覺一陣顫慄。

  那是,禁忌的魔法。

  ——是由一名征服了魅魔的魔法師所創,用來控制某個人的性奴魔法。

  這意味著,直到珮兒的魔力強到可以解開騎士的魔法,或者找到其他方式解除魔法之前,她的身心靈都將被騎士所支配。

  霧灰髮的騎士看著少女腹上的印記,露出了極淺的笑容。赫爾莫德基本上沒有太多表情,哪怕微微笑了起來,模樣也因為那雙瘋狂的眼而顯得病態癲狂。

  珮兒怔怔地抬首面對在她身上施加性奴黑魔法的霧灰髮騎士,赫爾莫德銀眸與往常的冷靜克制不同,此時染滿了瘋狂的情緒,令少女在驚駭過後,先是感覺背脊發麻,隨即似有什麼湧上心頭,顫慄感貫穿全身,身體的騷動似乎也跟著往心裡蔓生。

  「赫爾……你瘋了。」

  赫爾莫德似乎又恢復了往常那冷漠的模樣,唯獨眼神依舊瘋狂。

  「是被妳逼瘋的,公主殿下。」

  男人俯首低語:「從現在開始,我想看到珮兒在我身下放肆淫叫的模樣,我要妳那張總是口是心非的小嘴說出妳最誠實的心聲,在呻吟時吐露最淫褻下流的詞句……然後求我將妳幹到魔力成癮,對我無可自拔。」

  珮兒才剛升起抵抗的情緒,便感覺下腹燙了起來,難言的癢意自深處蔓延全身,難受得她忍不住呻吟了聲。

  「嗚,赫爾……」少女張口想要求饒,可話到了嘴邊卻是成了截然不同的意思,「我、我喜歡這樣……只要能待在赫爾身邊,當赫爾的禁臠也好……」

  她因為自己的發言而面露羞糗,美麗的幻藍色眸子亦染上了震驚情緒,性奴印記開始作用了,讓她乖乖的如赫爾莫德要求的那般,說出了自己最誠實的心聲。

  少女眼眶再次蓄滿了淚,卻道:「赫爾可以盡情在我身上發洩欲望喔,若這具身子能為赫爾派上些用場,我的存在也算稍微有點用處了——」

  赫爾莫德眸子暗了下來,手指帶著幾分怒氣地擒住了少女的下頷,命令道:「現在開始,珮兒也不准說那些自貶的語詞了。」

  珮兒眨眨眼睛,委屈又羞糗地哭了起來:「赫爾太過分了,居然這樣逼我……」

  「我還可以更過分一些。」赫爾莫德親吻她的粉唇,聲腔沙啞又溫柔地詢問,「珮兒.翠克尼特,妳愛我嗎?」

  若是以前,固執又彆扭的異國公主只會面露悲傷地轉過身去,試圖用冷漠但帶著脆弱顫抖的聲音,說出違抗本心的否定發言。

  可這次呢……

  珮兒眼角滾落淚珠,理智掙扎著,可粉唇卻誠實地說出了自己再真摯不過的心情。

  「我愛你,赫爾莫德.菲歐斯帕,我很愛很愛你,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就愛你愛得無可自拔了……」

  始終藏起的愛意一旦宣諸於口,就像氾濫的洪水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想與你永遠在一起,想成為和你相伴一生的伴侶,但是——」少女自貶的發言被魔法的限制給遏止,珮兒哽噎了聲,心口湧動的情感最後使她說出了一直沒能說出口的話。

  「赫爾,對不起,其實我那時是想答應你的……」

  赫爾莫德早就知道了。

  他守護她十年,早就從她那雙似是會說話的幻藍色眼眸裡讀出了她的一切心思。

  她的那些痛苦、掙扎與深情愛慕,他都盡收眼底,了解得一清二楚。

  但她太害怕了,也太無助,人質的身分與旁人的那些奚落讓她最後只能小心藏起那份情絲,然後一次又一次地試圖將他推遠,卻又用那副悲傷的模樣勾得他一顆心都落在她身上。

  而既然用那樣的方式示愛求婚不成,那想來也只能用粗暴點的方式逼她就範了。

  「那麼……」赫爾莫德垂眸望著她,專注認真的模樣讓珮兒想起了他求婚的那一天。

  霧灰髮的騎士再次開口:「珮兒.翠克尼特,我愛妳,請允許我永遠守護在妳身旁,成為妳獨一無二的騎士、伴侶與丈夫。」

  「……好。」珮兒哭泣出聲,「我願意……我願意的,我想成為赫爾的新娘……嗚……」

  「我知道。」赫爾莫德擁抱住她,始終透著冷意的銀眸終於顯露了溫柔的情感,嘴上卻依然惡意地吐著逼少女坦承真心的問句,「這樣珮兒還想要我繼續射進妳體內嗎?」

  「想……」許是防線崩潰,珮兒開始有些不管不顧了起來。她趴在男人肩頭,緋紅著臉開始抬起了臀,主動用小穴吞吐男人依然興奮的火熱性器。

  她的身子比她更誠實,哪怕男人已經在她體內射過兩回,可一旦嘗過他射精時同時灌進自己體內的尖銳魔力,身體就還想要承受更多,渴望與他糾纏得更深入、更劇烈一些……直至永遠。

  赫爾莫德抱著少女染上緋色的身子,再次將她按回床鋪上,領著她一塊沉淪欲海,身體力行地讓她知道自己有多愛她——瘋狂地愛著她。

  「啊、啊啊……赫爾……」

  「嗯,我在這裡呢,我的公主。」

  寬敞華美的房間迴盪著少女的嬌吟與男人輕柔的纏綿愛語,屋內半掩的窗簾照落銀輝的月色,映在地面交疊在一塊的男女衣物上頭,似在訴說難言的情絲。

 

——欲知騎士與公主的後續故事,請見讀墨電子書。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以寂色和弦音為筆,以星辰為心,我遨遊靈感繁星之間,紀錄下那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 專職原創BG成人向小說作家。 永遠的BG 1v1派,嗜好叔叔 x 軟妹的配對, 喜歡養成文、年齡差(體格差)與爹系男友, 各種性癖隨時可能在小說中發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