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釜山三天兩夜 Day3!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5 Day3:札嘎其市場-南浦洞-西面-金海機場-桃園機場

第三天原本預計去梵魚寺看楓葉,也是本次最期待的行程,結果前一天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還沒轉紅,只好忍痛放棄

raw-image

早上直接就搭到札嘎其市場站,很大一個區域每個區域重點不太相同,其中走到漁貨區雖然不方便買但覺得很壯觀

raw-image

聽說韓國的麝香葡萄很便宜,但看市場都賣一大串我們兩個人吃不完,所以買糖葫蘆,就算沒有外面一層糖葡萄本身就很甜了

raw-image

對魚板沒什麼興趣,但想說來了就還是吃吃看,看路邊都是一串一串的賣,結果被強制塞了一大堆收了5000韓元(約台幣125),雖然沒有很貴但蠻不開心的,因為吃不完啊啊啊啊

raw-image

第一天在遊艇上聽到來自台灣的阿姨推薦札嘎其的糖餅很特別有加堅果,一定要去吃吃看,雖然也還不錯吃,但有點太油太甜了,我更喜歡第二天路邊買的比較簡單但肉桂味很濃厚,在吃的時候有不小心掉到地上,發現這裡的鴿子很不怕人,直接來啄我腳XD

raw-image

吃飽後就沿路晃到南浦洞逛街,有很多髮飾、首飾衣服店等等,但好像逛起來沒有很合我的喜好,很多東西看第一眼都覺得做很可愛,但細看會發現品質沒有到很好,而價格沒有便宜到可以讓我去忽視到質感,唯一讓我失心瘋的是Kakao friends的店,裡面東西超可愛而且可以隨便拍照,在第三層樓也有其他插畫家的產品,我最後是被Baduck Kim煞到買了一隻小娃娃(可能家裡有養柯爾鴨😆


raw-image
raw-image

接著在路上買了小點心,上面裡面包栗子我很喜歡,下面的花生造型很可愛,裡面也有花生粒,可惜拿到的時候有點冷掉了


•Good ol' days

raw-image

本身有到各國旅遊收集明信片的習慣,在膠囊小火車時已經買好了,但週日問了飯店老闆他說週日應該是買不到郵票,所以找到這家能幫忙代寄的明信片咖啡廳,普遍中是表姐畫的,超級可愛

raw-image

不只明信片選擇很多,現場也提供很多的文具讓大家可以好好寫明信片,超級可愛

raw-image

明信片可以選擇你要未來什麼時候寄送,另外樓上也是飯店,看起來很有質感,是下次會想來住的

raw-image

另外甜點也都還不錯,點了無花果的小蛋糕跟葡萄提拉米酥,前者烤的脆脆硬硬的,香氣也很夠,後者滿滿的奶油雖然很罪惡,但我吃到很開心哈哈哈


原本從南浦洞離開後想去逛樂天超市,結果發現西面的樂天百貨下面沒有樂天超市,只有簡單的去上層逛逛,發現韓國的The body shop蠻便宜的,逛完後去西面地下街買零食回去送朋友

raw-image

結果回去送了之後才發現買到日本糖果,被自己笨死==


•三五亭蔘雞湯


raw-image

在韓國的最後一餐選擇了人蔘雞,我點的是紫蘇人蔘蔘雞湯韓幣19000(約台幣175),紫蘇味道很重,裡面有一整隻雞,被燉的很爛特別是軟骨的地方都變成軟軟然後有點QQ的,裡面有米飯湯很稠,吃完嘴巴會黏黏的

raw-image

另外還點了海鮮煎餅,也還不錯吃,以這樣的一餐當作與釜山的告別,可以說是完美Ending


•金海機場

raw-image

從西面到金海機場我看地圖預估大概半小時,但可能拉著行李還要轉車,我們大概五十分鐘才到,金海機場很小,大概就圖片中的一條,免稅店店員都會說中文,優點是有飲水機可以裝水,缺點是裡面很悶,還沒上機前我就蠻不舒服的

raw-image

機場裡面有超商,可以再買一點飲料和零食,最後我們身上剩下3400韓元,我跟表姐在玩看誰可以找到最剛好的價格,最後買了一瓶辣醬,很鬧哈哈哈

raw-image

回程我們選擇的是濟州航空,機上賣的模型幣別換算有夠粗暴

raw-image

最後就順利回台灣啦~這次才知道台灣機場免稅店是24小時的,晚上快十二點到依舊很多人,入關比較需要花時間的是過安檢看有沒有帶肉類


以上就是釜山的第三天,原本是預計跟排行程心得寫在一起,但寫完後發現內容還是有點多,所以決定分成兩篇,我會盡快寫完的!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你們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作的最大動力!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