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焦慮日記|初次見面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好久不見,我是天上掉下小星星,這是我的全新創作【我的焦慮日記】。

這一兩年來,我回到了銀河漂流。載浮載沉,有些東西消失了,有些冒出新芽,有一些仍持續存在。在外太空的時間裡,我仍然持續感受著生活,感受焦慮、感受悲傷、感受快樂、感受愛。

神奇的是,我發覺自己穿梭在地球與太空中間,隨著時間拉長,兩邊所帶給我的差異就越來越明顯。地球是熱鬧的,是充滿生氣的,陽光、空氣、水滋養著一切;相反的,無寂的太空裡,安靜地彷彿能聽見黑洞的聲音,是被黑暗壟罩,無法自主呼吸的,但這樣的空間裡,仍然可以看到一些身旁的星星閃爍。

地球上的是,快樂、外在、沒有瑕疵的我;太空裡的是,焦慮、憂鬱、充滿傷痕和裂痕的我。

我想把我在太空裡漂流所遇見的所有感受,都記錄下來,因為我相信,每一個人都一定有一個別人看不見的小宇宙,希望在我的文字裡,能讓這些四處漂流的人,找到在太空裡的我,讓我陪你一起尋找光的方向。

距離上一次進入方格子發文,已經是一年以前了。這裡的文章,也沉寂了許久,現在我帶著那個還未痊癒的我,回到這裡,我希望在未來回頭看這些文章時,我能告訴那個自己,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再痛了。


謝謝您的閱讀,希望您今天幸運~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