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聖靈感覺叫我翻開寶血看 一翻就到25頁 藉著宣告 讓他的寶血進到你靈 魂 體 各個部位 這會讓神的光進到每個地方 幔子 也就是基督的血是通往我所居住的至聖所 天堂至高的寶座 最高榮耀的入口 隨著這個DNA被展開 得榮耀的道路也會向你賜下 敞開你的心沒有一切是不可能的 一切都會向你敞開 我說主阿你就在我裡面 請你的光從內到外到我的全身 而主的寶血變成一條道路 金色的亮光讓我可以走在上面 接下來我想到聖經278頁說的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武裝 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 并且成就一切 用真理當做作帶子束腰 用公義當做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做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拿著聖靈的寶劍 就是神的道 接著像是有人拿給我一樣東西 祂說這是你的禮物 我拿起了這把劍 左右看了一下原來這就是聖靈的劍 充滿能量跟光亮的劍 接著我額頭又有光亮進來 這次很刺眼 像是要給我看什麼東西似的 眼晴打開又關起來 主阿 謝謝您的禮物 我知道了 我想起我早些跟您的禱告 我說主阿我正在十字路口上不知道怎麼決擇 請您給我力量給我幫助 您是要我起身面對一切 讓我有勇氣斬斷 前方的困境 主阿謝謝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居所的柱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讚美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我呼求您的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有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物資捐贈|一份陪伴孩子長大的助學禮物德內ㄦ愛心文具助學每年持續的進行著, 這除了能鼓勵孩子們學習外、也是德內ㄦ補足學雜費的一種方式。 而隨著服務對象的擴增需求擴大,漸漸的我們也增加了寄送愛心物資的頻率。 德內儿今年第一批的文具學習用品, 在志工們細心的整理幫忙之下順利完成貼標及裝箱了!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3-04-28
    生前给的叫礼物 “唉!这一天天的!不是黄沙就是雾霾!今儿可算聚齐了,京春三忒:狂风黄沙加柳絮!奶奶个腿儿!这哪儿还敢出去呀!出去当人肉净化器呀?!跟家看了一天的电视。中午多吃了点。晚上不饿。好着呢。放心哈。” 丁老太太被儿子的电话吵醒,从沙发上费劲的爬起来。电视机仍在自顾自地播放着。眯着前看的电
    Thumbnail
    avatar
    后墓地H*0*times
    2023-04-16
    物資捐贈|為孩子客製的禮物11月中,感謝企業夥伴(作伴)尚蒂有限公司主動聯繫德內儿,希望在冷冷的天準備一些禮物送給偏鄉的孩子。而這批特別的禮物是精心客製而成的。每個小盒子裡都裝著印有孩子姓名的不鏽鋼碗、一組餐具以及可愛的防水姓名貼紙。 聖誕佳節前夕,我們將這批愛心親送到了位於苗栗縣泰安鄉的梅園國小。梅園國小是教育部歸類為「極
    Thumbnail
    avatar
    德內儿國際兒童助學會
    2023-01-04
    禮物 賦有藝術天分的他什麼也會畫,唯一在生日時沒畫的就是人,他不敢畫人,深怕畫出的人活生生在自己面前然後又消失,讓他覺得自己像是毀了一條生命。
    Thumbnail
    avatar
    麥克林寫的故事
    2021-10-19
    禮物你相信他的爲人 相信他是一個行善不求回報的人 於是你送了他禮物 這禮物曾經擺在你房間的某個角落 如今你拾起這過剩的資產 擦拭掉灰層 擦拭掉它曾經所是 包裝起來 無論對方究竟喜不喜歡這份禮物 無論這禮物到最後是否又同樣被擺在另外一個角落 他必須一視同仁地接受這份心意 於是他不得不持續這一段既不深究既不
    avatar
    貓小洛
    2021-03-31
    禮物【平安·福祿】 小五時從集集搬到中興新村,庭院裡就種下幾棵龍柏…約莫一層樓高的樹,像是與隔鄰間的一道護城牆,也像高大威武的武士,凜然守衛著家園……
    Thumbnail
    avatar
    小二
    2021-03-01
    禮物有天,孟穎提早進了教室,而她在篠蕙的抽屜看到了包裝精美的禮物盒。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09-21
    禮物昨天在和老媽逛街的時候,突然收到心儀對象的訊息,他問我要不要手機座,還傳了一張手機座的相片給我看,我想了一下後,覺得自己用不到,便婉拒了對方,沒想到對方告訴我,那是他去捐血送的,因為有兩個,想說分享一個給我,聽他這麼說,我突然覺得想要那個手機座了,於是我告訴他我要拿一個。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26
    禮物    近來,有個奇怪的想法出現,那就是……如果這是個『人人都是~富有的人』的世界,或是……生活在『沒有金錢的世界』,該有多好啊~!     假如,真有『機會』降臨,讓你選擇其中一種,你想生活在哪個世界呢?     嗯……老實說,這…兩個世界,我都想體驗看看,因為無論哪種世界看上去,都是如此的美好
    avatar
    青嵐
    2020-01-03
    禮物<p>陸穎魚的詩,選自《淡水月亮》。</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