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1 蛇精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723

雖然我知道我媽跟我妹最近都有解決了一些case,但今天是我第一次出任務,有點緊張。

案件介紹:我爸朋友的房子,這個房子的地基主是一條蛇精,我們不知道對方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所以我們去他家看看,看看蛇精的需求是什麼。


這次出動,有我媽,我妹,我爸跟我。

我媽起乩之後,邀請神明以及地基主蛇精出現,聽一下蛇精想說的。

之後,我妹臉色大變,據她所說,她看到一隻很大的蛇圍繞在整個房子的周圍,然後有非常多小蛇從沙發下跑出來,爬到她的身上,因為她的肉身非常怕蛇,所以感覺到非常不舒服。

raw-image

我媽身上的神明說以及我妹都說,地基主蛇精只是要讓我爸的朋友知道,他是來保護這個家的,也會讓他們的子孫好好的,所以千萬不要動這個家的地基,也不用搬走,就好好地住在這邊就好了。

之後,我媽清了這個房子,我妹在的好處就是,她的肉眼可以看到我媽沒有清乾淨的地方,並且她的指導靈鴻鈞太祖會指導她,如何畫符,以及如何讓我媽療癒別人更徹底。

而我爸的角色就是在旁邊拿我媽需要的不同的道具(因為有幾種不一樣的香與粉,會在不同時刻用),筊杯,跟輔佐拿著令旗。

至於我呢?因為我全程眼睛都是張開的,所以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今天所需要學會的,就是下禮拜我爸回台灣之後,我替代他的位置,開車以及準備道具。

這次出任務後,看到我媽治療人的時候,有種很感動的使命感,這就是我們要做的,我們將要幫助很多人。加油!

還有,這次發現到了,我妹的角色就是『聽,看,說』- 她能夠看到我們看不到的聽不到的,以及未來,接受訊息之後再傳達。

我媽是乩身,是『實作』的角色,因為目前也只有她有領旨可以做這件事情。

我?我目前還不知道我其實是怎麼樣的角色,我頂多就看看大家的前世,大部分只看得到自己的東西。我目前認為我就是賺錢蓋宮廟的角色吧....

好在這次任務的蛇精是善良的,我們沒惹上麻煩.... 不像上次無法處理的Case #0,還沒決定要不要處理之前就惹上了大麻煩~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