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1》前進西澳北邊,復活節4天的旅行 Get Started !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都在計畫中?

巧遇2008年的復活節,打工的咖啡廳連休4天,我、艾倫以及幾位讀語言學校的同學們決定一起出遊,因為旅伴有兩位男士,且跟我一樣近30歲才來澳洲,所以他們在台灣已有相當充足的開車經驗,萬事俱備,只欠一台車。


那等什麼,租唄!先來一段,開車出發的影片。

攝影師:我本人。

配音員:我跟艾倫在對話,開車的是另一位好朋友。


我們最終站是Monkey Mia,4天來回要開1700公里,這是一個瘋狂的決定嗎?
絕對是!光坐車就累爆啊,更別說開車那兩位了。現在想起來簡直是在玩命,為了趕路,我們冒險在晚上開澳洲公路,這澳洲公路跟台灣的高速公路絕對不一樣,常常會有袋鼠站在路中間。


很奇怪、袋鼠看到汽車的燈,不會跳走喔,它會站在原地愣愣的看著你,所以如果你剎車不及,一定是撞上去,有太多人因為這樣翻車了。

西澳Perth至Monkey Mia的路線圖路線圖

西澳Perth至Monkey Mia的路線圖路線圖


Pinnacle

開車開了3個多小時才到達Pinnacle(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人如果不踏出家門,真的不知道外面有多大!(當澳洲朋友跟你說:「還蠻近的。」千萬不要天真的以為只要10分鐘。)

對了,想來玩的朋友要注意,這邊的石頭是非常神聖的,只能看不能摸、更不能站上去,為什麼我知道?當然是因為被罵過!巧遇旅遊團,那個導遊超兇的。(其實我們也是學其他澳洲人的好嗎?人生好難~真QQ)

也附上一小段影片。

請忽略狗屁二字,我依舊是很開心的,只是坐車做的屁股真的太痛啦。


HMAS Sydney II Memorial

又開車開了2.5小時,才到HMAS Sydney II Memorial (在 Google 地圖中檢視),我的腰啊!


放上一小段當初拍的紀念影片。

(下集待續)


我將於每週六、日、 一,發布此系列文章。

歡迎追蹤、贊助、點愛心。祝福您有愉快的一天,see you later 掰掰囉!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