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交友軟體三兩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資策會影音多媒體設計師班的受訓學員已經結訓

現在叫資策會互動式網站UI/UX設計師就業養成班

我會使用potoshop

最近在玩ai人工智慧繪圖產生器

OMI交友跟我說不能用改過的藝術照

說我濾鏡開太大

還有女生檢舉我的照片

基本上怎麼改都還是我的臉

我吧OMI交友帳號關掉了


反正線上交友的也都沒什麼禮貌

女生都很被動

聊兩句就失聯了

根本不大回應你

而且還配對一些外縣市的對象

還有外籍勞工

這是在整人嗎?

要你花錢升級功能

才有更多媒合機會


OMI還會自動訂閱信用卡扣款多幫我訂購3個月

說實在的交友軟體就是比誰砸的錢比較多

開更多聯絡功能可以增加聯絡跟觸及率

可以接觸到比較好看跟比較多的女性

只要你付更多的錢


我現實裡有女生喜歡我

今年的事...

我沒有差啊!

不能放藝術照就掰拉

試用OMI交友後很不好的體驗

花錢又交不到朋友

附上我的藝術照給各位觀賞

raw-image
raw-image



    2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方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避免孩童墜樓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can dance 魔術(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 can dance 魔術(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災難發生電池的應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用書製作愛心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心得-忍者忍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十三集 用omi的電話聊天系統來做一集Podcast最近Podcast來賓越來越難找了, 於是把交友軟體也拿來試試, 因為最近一直被omi的廣告洗版,所以就拿它來開刀, 聊天的人萬萬沒想到,只是要找個異性,結果遇到比保險業務還更狂的人, 聊了5、6分鐘,還真的給我錄成功勒!! 我想過不久我一定會進入黑名單....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3-01-05
    #5我使用中的五款交友軟體介紹與評價(下)—Omi、加碼O2這是介紹交友軟體的最後一篇文了,這篇文章我將介紹這兩個月瘋狂在打廣告的OMI,並且加碼介紹老牌網路交友平台:PTT_Alltogether版。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11
    Omicron病毒株肆虐 投資風險再起?截至12月5日為止,美國目前已經至少15州發現Omicron變異病毒株,不過感染依舊以Delta病毒為主,目前感染數約數十例;歐洲,歐盟及歐洲經濟區合計出現至少167例Omicron變異株病例,多數有非洲國家旅遊史。
    Thumbnail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12-07
    Omicron 強勢來襲,你招架得住嗎?2020匆匆過去,眼看2021也將近尾聲,Covid-19病毒也從最初的病毒,逐漸演化到他的子孫們 Alpha、Beta、Delta,本來以為Delta,已經是大魔王等級,只要挺著撐下去,一切就海闊天空了。想不到又來了一個狠角色,Omicron!
    avatar
    Jung
    2021-12-04
    Omicron病例令市場震動,美股大跌風險情緒或主導亞太市場 摘要 周三(12月1日)美元從跌勢中反彈,此前有報道稱Omicron變種病毒正在傳播;日元領漲發達市場貨幣,風險貨幣下跌。黃金期貨收高,投資者對Omicron變種的影響感到擔憂,買入黃金以對沖更大範圍的市場波動。油價沖高後大幅回落,美油收盤下跌1%,抹去盤中高達5%的漲幅;因在OPEC明日開會討論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1-12-03
    Omicron來襲,留心這些眉角大家好,我是諸葛呆,上週WHO發佈新冠病毒出現變種病毒株Omicron的警示,讓金融市場驚慌失措,儘管很快在週一交易日收復部分下跌幅度,但新一波的病毒警示帶來市場更多不確定性,特別是本週又將迎來非農就業數據、月中的14-15兩天的聯準會利率會議,各式劇本將爭相搶奪鎂光燈。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