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 長期 徵募 合作廠商 廠商業配 廣告贊助 異業合作 美女模特兒 媒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持續 長期 徵募 合作廠商 廠商業配 廣告贊助 異業合作 美女模特兒 媒合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徵募:


1.各類公民營廠商贊助業配 活動邀約合作

2.美女(學生、素人、內衣、泳裝和健身 瑜珈服裝)模特兒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真正魅力和自信的素顏美女(生理女),


成為我們的美女學生、素人、內衣、泳裝和健身瑜珈服裝模特兒!


如果妳對拍攝寫真照片和各種演藝有興趣,

並且想要在表演的過程中,

更加提升自己的專業 自信和魅力,


我們非常歡迎妳 來加入我們的團隊!


為了確保我們的團隊能夠提供最好的服務和影像品質,

我們只接受有自信、有野心和願意虛心學習的美女


無論妳是已經有業界經驗的模特兒,

還是剛開始有興趣想接觸嘗試這個領域,

只要妳有熱情和歷練的慾望,

都歡迎私訊我們 來報名參加。


如果妳想和我們團隊一起成長發展,

請隨時私訊聯絡我們,

(請附上妳的個人應徵資料和應徵照片。

謝謝!)


讓我們一起開啟一段幸福的旅程,


實現妳的人生目標!


...


#提升妳的競爭力


#異業合作


#廠商業配 #美女模特兒經紀媒合


廠商業配 #廣告贊助 異業合作 美女模特兒 媒合


...


各類廠商贊助合作

美女模特兒應徵

請來我的fb私訊

謝謝妳

...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美女自媒體網路社群互惠合作


企業品牌 個人品牌 #有酬邀約 互惠合作


#餐飲旅宿SPA按摩體驗 #美食探店


#各類商業高級線下實體活動體驗優化


#高級商業服務體驗優化


合作邀約


...


近年來活動美女的可接案變少


線下轉線上

每年固定的較大型活動

也還是由大經紀公司 大公關(活動)公司 公司標去...


如何提升 履歷 自傳 面試 的競爭力?


本文筆者的美女模特兒 美女演員 培訓課程

適用對象:

美女學生模特兒

美女素人模特兒

還沒有經紀公司的美女模特兒

有在接外拍 棚拍的美女模特兒

想當中高階3C 高級精品 房產 發表 模特兒的美女

想接網路業配文的自媒體美女


...


課程內容豐富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附加價值

意者請私訊

請附年齡 素顏近照 (真實試鏡照) IG 粉絲頁

可幫助廠商審核的時間更快


請說明在哪裡看到的資訊

謝謝妳


...


餐飲旅宿SPA體驗 美女部落客


美女游泳教練


美女居家整潔師


美女整復師


美女按摩師


美女音樂老師


美女舞蹈老師


...


尾牙 年終VIP派對 春酒


美女主持人 (會外語佳)


美女SG (簡單排舞)


...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泳裝模特兒


歡迎美女素人找我應徵內衣模特兒

...


請妳來fb找我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謝謝妳


...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請你贊助我的buymeacoffee謝謝你


#我被傷害長期失業身心症需要贊助


#我需要很多善良的貴人


#歡迎美食美酒品酩會體驗邀約


#歡迎餐酒館贊助業配


#歡迎蔬食素食贊助業配


#歡迎美女健身瑜珈內衣廠商設計企劃邀約合作


#徵免電除塵器材贊助業配


#歡迎豪宅新建案開箱邀約


#歡迎餐飲旅宿SPA按摩體驗邀約


#歡迎美女部落客自媒體互助互惠


#我提供各種傳媒編劇節目企劃


#歡迎手機筆電贊助業配


#歡迎公益慈善合作互助


#我提供空姐啦啦隊車模SGPG新聞主播經紀斜槓培訓服務


#我提供新聞主播直播主美女創作者經紀斜槓培訓服務


#我是美女穿搭顧問


#我是美女寫真棚拍外拍攝影顧問指導


#我是各種市集攤位快閃店商業顧問


#我是美女身心靈VIP成長教練


#我是高中高職大學美女星探經紀


#我是新創教練企業小組內訓講師


#歡迎各種公民營廠商冠名贊助置入行銷


#我提供各種大小影視傳媒編劇企劃


#我提供各種大小媒體邀稿撰稿


#歡迎公民營單位各種中高階活動體驗邀約優化


#我是線上線下各種高級商業活動優化師


#我是各種娛樂傳媒選角導演星探


#我有很多書況良好的二手書要免費送妳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我要發展電子書和線上課程服務歡迎相關廠商美女業務找我洽談


#我要發展紙本書事業歡迎出版社美女編輯找我洽談


#和善良優質的人一起對值得的好人付出


#歡迎美女舞者美女舞蹈老師找我應徵模特兒演員


...



7會員
599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持續累積你擁有的流量,才能讓事業長期穩定成長】【持續累積你擁有的流量,才能讓事業長期穩定成長】
Thumbnail
avatar
Jim 黃耀鈞 (專家事業研究室)
2024-06-25
精準治療藥物持續進步,晚期肺癌可達長期存活一名晚期肺腺癌的病友,三年前確診時即有骨頭和淋巴腺的轉移,肺部也有好幾處腫瘤,在初步基因分析裡,並未找到基因突變,開始使用化學治療,中間也嘗試雙免疫治療。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3-27
【核心長期主軸】經濟動能冷熱適中(Goldilocks),貨幣政策轉向鴿,製造業補庫存持續,行情有望延續向上重點摘要: 『策略重於預測』 1. 『總經概況』12月已公佈的數據仍偏兩極,消費端火熱 vs 製造端疲軟 2. 『勞動缺工』自2016開始出現問題,疫情加快惡化速度,結構型深層改變 3. 『Fed聯準會轉鴿』貨幣政策緊縮週期暫告段落,讓子彈再飛一會 4. 『二次通膨風險』被樂觀情緒遺忘的導火
Thumbnail
avatar
優格
2023-12-29
市場長期走揚,多等一天,將支付更高價,參考書「持續買進」投資之前,還是要先學會存錢!金錢是拿來體驗人生的。個人贊同的論點:儲蓄、花錢、投資、不贊成散戶選股、投資名言。
Thumbnail
avatar
藝鄉人
2023-10-03
長期股市一定都持續向上 ?長期投資人為何都認為股市一定都持續向上 ? 不管你翻開美股還是台股的紀錄 , 只要時間一拉長 , 指數不斷創新高可能就是一個緩慢且持續的過程 , 腳步從不停止 .
Thumbnail
avatar
Victor Lai
2022-11-23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13 期】週報滿一季了|水逆持續進行中|2022Q4目標9/19~9/25 週報來了! 上週經歷了異常忙碌的一週,在水逆的期間進行許多溝通協調的事情,真的是倍感煩躁。 幸好水逆快結束了,喔耶! 週報持續發行了一季,感謝大家的支持。隨著一季的結束,也迎接了2022的Q4。 目前我的計畫是,在照顧新生兒之餘,可以把之前購買的線上課程陸續上完。 不知道大家對於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2-09-26
私藏定存股|「瓶蓋」股不輸蘋概股!股利持續成長,創新代工模式把握長期商機|宏全(9939)「定存股」是只買不賣的股票投資策略,因此投資人不能只關注殖利率,更要關心公司發展策略、產品競爭力與產業趨勢,不然會變成存「骨」,越存越窮。本文將介紹「宏全國際」(股票代碼:9939),我們認為它符合「定存股」應有的標準,包括安全性及成長性,而且這支「瓶蓋」股,我們認為不輸「蘋概股」!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2-07-03
淺談人生觀-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不到人生的某個時刻,你永遠不知道過去所學,會變成未來人生的一種養分。當一個人當自己內在缺乏瞭解,對外缺乏認識的前提下,你怎麼知道在充滿不確定性的人生道路上,應該要怎麼做?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那些看似現在用不到的、堆積起來的基石,不到人生的某個時段,你是看不到他寶貴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7-22
[好書快評]生命是長期而持續的累積-彭明輝結論: 這是一本適合理工人理解人文素養的書籍。 大學時期,常會覺得理工...... 推薦: 我推薦理工科(自然組)的學生...... 不推薦人文科(社會組)的學生......
Thumbnail
avatar
小肥
2021-07-03
持續尋找長期持有的標的       身為散戶,除了一小部分資金用來投入波段操作,以加速資產累積速度?或者認賠收場之外,大部分的資金還是應該要長期持有。選擇能夠長期持有的標的不僅勝率較高,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盯盤,有更多時間來去做別的事。         既然設定是長線,就不要漲個幾元就想要出場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