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短篇】喜馬拉雅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天,湯姆決定挑戰喜馬拉雅山,這座令人驚嘆的山脈,以獨特難爬的路線和美麗的風景而聞名。

raw-image

湯姆組織了一支小型而艱險的登山隊伍訓練,其中包括經驗豐富的導遊和攀登專家。

raw-image

他們的目標是攀登喜馬拉雅山最高峰,挑戰極端的氣候和陡峭的山脊。

raw-image

整個隊伍都經過嚴格的,備足了各種裝備和供應。

raw-image

湯姆的登山之旅從當地的小村莊出發,他和隊伍的成員一起融入了當地文化,學習了一些基本的語言和風俗習慣。

raw-image

這使他們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感到更加舒適,也更容易適應當地人建立了友好的關係。

raw-image

隨著喜馬拉雅山脈的深入,挑戰也愈加劇烈。

raw-image

他們經歷了高山反應、極度的寒冷和嚴酷的天氣變化。

raw-image

然而,在這一切的挑戰中,幹部和隊伍的成員都鍛鍊出了堅強的毅力和合作精神。

raw-image

一天,當他們終於到達喜馬拉雅山最高峰時,眼前的景象讓他們驚嘆不已。

raw-image

在這個高度,他們可以俯瞰整個山脈,看到遠處的山川和雲霧籠罩著周圍的景色。

raw-image

這次登山不只是一場冒險,更是一趟令人難忘的心靈之旅。

raw-image

登頂後,湯姆和隊伍的成員在山頂上共同慶祝了這個不可思議的成就。

raw-image

這次喜馬拉雅山之行不僅讓湯姆更了解自己的極限,也讓他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和自然的偉大。

raw-image

在心中,這次穿越冒險將永遠留在他的回憶中,成為一段難以忘懷的經歷。

raw-image



386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普文創 的其他內容
【迷你短篇】退而不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威尼斯之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羅馬遊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你短篇】佛羅倫斯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迷你短篇】天堂與地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你短篇】勇敢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喜瑪拉雅山腳的圖書室The real difficulty is always in ourselves not in our surrounding. 因為參加2023IDEC Nepal活動而有機會前往尼泊爾 出發前先做了功課 大概知道關於尼泊爾的宗教傳統、人文地貌以及教育與圖書的相關訊息 基於生存之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潔西不卡卡
2023-10-25
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燈擺放位置一般來說鹽燈只要有插頭的地方都可以擺放(如果要鹽燈的效果建議至少1kg:1坪),下面列出一些風水上擺放位置象徵的意義,提供參考: 【居家擺放參考】 ❶擺放於玄關或是大門兩側:象徵驅邪除晦氣,全家平安。 ❷擺放家中財位:美觀、又象徵招財進寶、帶來好福氣。 ❸擺放於廚房:象徵建立暗財位。 ❹擺放於寢室: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10-07
何謂喜馬拉雅山鹽燈?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燈,是海鹽經過2億2千萬年的石化而成,埋藏於巴基斯坦六百米深的地底下,長年吸收日月精華,蘊含約84種有益人體的礦物質。 玫瑰鹽燈透過燈泡照射後,帶出由黃色、橘色至紅色的光譜!柔和的鹽燈光彩營造溫馨浪漫的氣息,讓環境氣氛更風雅宜人~ 除此之外,鹽燈也是一種適合當作居家擺飾的天然燈飾,在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09-19
跨喜馬拉雅山鐵路踏勘在即:印度威脅下,尼泊爾如何看待中國崛起8月10日,中國外長王毅與尼泊爾外長卡德加(Narayan Khadka)在青島舉行會談。8月11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記者會上表示,中尼外長一致同意,將構建跨喜馬拉雅立體互聯互通網絡,中方將使用對尼援款支持中尼跨境鐵路可行性研究,並將在年內派專家赴尼開展踏勘。
Thumbnail
avatar
祁賓鴻
2022-08-17
喜馬拉雅山下的邊城 我有一個地方一直很想去,因為它似乎還杳無人煙,不為大眾所知。所幸,在年輕的時候終於去了。 我認為想去的地方,想去應該趁早。把錢花光也可以,年輕一般都沒什麼錢,一趟旅行的錢與其存下來,不如花去在遠方的路上。
Thumbnail
avatar
四季流年
2022-07-31
喜馬拉雅山鹽岩是怎麼來的呢?喜馬拉雅山鹽燈是怎麼來的呢❓ 數億年前的喜馬拉雅山脈地區本是一片汪洋,後經由印澳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碰撞形成的喜馬拉雅造山🗻運動,🌞太陽能曬乾了海水,產生了結晶的海鹽,經過了幾億年的地質擠壓與地下高溫♨作用,將地底的礦物與海鹽結合形成了"鹽的化石",又因礦物質的成分不同而產生紅、粉、白、灰、藍、黃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22-07-13
我在喜馬拉雅山~安娜普納安娜普納(Annapurna)基地營海拔4130公尺,位於加德滿都以西200公里,這是尼泊爾著名的登山路線之一,簡稱ABC的路線。 一般常見的路線有經典的ABC、ABC結合Poon Hill小環線、安娜普納大環線,全程需要8至14天。 安納普納基地營 我不只剩下勇敢,我還有腎上腺素跟腦內啡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8-29
我在喜馬拉雅山~吃飯 山上有三寶,辛拉麵、薯條、馬薩拉茶 山上簡陋的廚房 〝吃〞很重要,我們當然要來談一下,在喜馬拉雅山脈吃的是什麼東西。最近幾年尼泊爾政府大力發展旅遊登山業,畢竟是世界上超過8000公尺高峰,尼泊爾就佔了八座,沿著喜馬拉雅山脈,第一高峰就是Mount Everest我們叫聖母峰,藏語拼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8-21
我在喜馬拉雅山~魚尾峰 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在我們那個年代,國中畢業很流行買一本記事本互相畫押留作紀念。我永遠記得我在某位同學的畢業紀念冊裡讀到一行字“不經一番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我那時心裡想「哇賽!!這個同學也太有才了吧!!」時至今日我都忘不了這句話,但我已不記得是誰寫的,也不記得是哪位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8-18
我在~喜馬拉雅山 小妹與魚尾峰很配 2016年我跟小妹還有愛登山的好友白雪公主一起到尼泊爾來趟ABC (annapurna base camp)之旅,我們規劃了10天的行程,從台灣出發然後在香港轉機再飛到加德滿都,預計花個一星期從波卡拉走到魚尾峰然後再到ABC(annapurna base camp)。 我跟阿鸞
Thumbnail
avatar
yu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