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那只坚强的鸭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雨中,那只小鸭,我永远忘不了......

那一天,蔚蓝的天空,突然慢慢地,慢慢地变成了鸽灰色。不久后,天空就下起了倾盆大雨。于是,我撑起伞,慢慢走回家。路上,我看见了一只雪白色的物体在移动。我一步,一步的走向它。忽然,一辆车子撞到了它。


那个车主下车看了看,踢一踢它,便开车走了。我连忙上前查看。看见它一动不动的样子,我害怕极了。当我走到那里,将它抱起来时,我才发现它是一只奄奄一息的小鸭子。于是,我一路狂奔,带它去看兽医。最后,我总算是在它生命之火熄灭前拯救了它。


下集待续~

4會員
31內容數
校园里的喜怒哀乐,师生对战(有些纯属娱乐哦)短篇作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