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手放不開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小蟲聚集路燈下

夏天最討厭的地方

偏偏你愛在路燈下

等待貪玩的我回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啊

你已經不在那路燈下

丟下我偷偷去看彩虹

讓我怎麼都找不到你啊


是我的手放不開

我也知道你並不留戀

是我的手放不開

我也知道我不該掛念


可是只剩下我還放不開

我怕放開就沒人記得你啦

可是只剩下我還放不開

我怕放開就真的失去你啦


我看著遠方問你還在嗎

我的思念你有沒有聽見

我看著遠方問你還在嗎

還記得我愛你不曾變過嗎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