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的你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我無數個的懊悔

也是我這長久一生的玩伴

每次 真的每次 都哄騙我

有時候一直失敗著

你總會說 山不轉路轉

換個角度就好啦

每次我說我想自X了

你總會說 好啊

從第一次詫異無比

到後來麻痺了 

甚至是大聲嘶吼著

「你又騙我 你每次都只是哄我」

但是你總會說

我沒騙你啊 只是我們約定好的

三十歲的時候再走

我只想說 每次 你真的每次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被藍天白雲迎接過去

那裏的藍天好藍 想要翱翔在那無邊無際

(我:本作者 你:作者內心世界 ,這些都是我的日常了,可能你會覺得我生病了瘋掉了,但 這個社會裡面 大家不也都這樣嗎?😂)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