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瞜,無力小感怪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總是悄悄的潛入我的生活

無精打采的,把我拖著走

雖然你說這是你提醒我休息的

很多事情,不是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達成的

形成的原因實在太多,不可能一蹴可及

這世上也不是都童話故事。


可也是這樣,才會知道

有人懂你、愛你是什麼樣的感覺

心疼你的心疼、愛你愛的事物

如果世界上都只有好的一面

那壓根不會知道,遇到他們是多大的幸運


沒有比較,沒有面對

就沒有意識真正的幸福。

可也許

有人總是幸福的孩子,一直都感覺很幸福。

願你也如此


也願你,知道一切的不可為後

還願意保有那顆純真的心靈

那將是你的超能力

超級能感受快樂的能力


無論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

別忘了生活的目標,是健康與快樂呀。


就算長大了感受到明顯的孤獨

那也是通往幸福的旅途呀


只要你不放棄愛自己

那一天,終將會慢慢到來的


放心吧!


2023.11.10 PM 19:52

7會員
86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鏤咖的海星球 的其他內容
飛吧!翅膀斷了又怎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駕著名為時間的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藍天擁吻白雲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接過子彈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哈比亂亂看|美麗男孩:為何我們選擇讓自己墮落於此?有人問我說:「你出了什麼問題?」我說我有酒癮跟毒癮。他回答:「不是,那是你解決問題的方式。」 這部真人傳記改編的電影,簡單說就是一個少年Nick「吸毒→勒戒→吸毒→勒戒→吸毒→勒戒→」的故事。沒了。如果以這個視角來看的話,這部電影實在頗無聊,就是個小屁孩一直不學乖的過程。 但如果將視
Thumbnail
avatar
哈比就只是哈比
2023-08-16
哈修塔特湖邊小房子-NO.2挑戰將今年初蜜月旅行在捷奧所見風景,轉化為刺繡創作。 我的第一幅建築刺繡 : 奧地利,哈修塔特小鎮,湖邊美麗的木造房屋
Thumbnail
avatar
曉光出走
2023-08-12
哈娜對決小惡鬼 -- Stable Diffusion繪製小惡鬼慘叫一聲,噴出一道慘綠的血跡,扭曲的身體摔進河水裡。 哈娜吃驚發現自己還活著。 我打贏了?!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3-06-29
哈瑪星愛國婦人館,美力年代盛大開展迎接港灣豔陽的紅磚牆、方正氣派的疊砌式構造建築,座落在鼓山區哈瑪星的市定古蹟-原愛國婦人會館,是過往高雄婦女團體聚會活動的會館,也見證高雄從築港到蛻變的百年光陰。 地址:鼓山區登山街28號 愛國婦人會館甫修復完成,建於日治時期的它有著超過百年歷史,當時曾是軍眷與婦女進行歡送、演講與藝文集會的場所。
Thumbnail
avatar
雅雅
2022-08-24
哈薩克的「大總統市」(下):歷史政治互戰的隱型城界「歡迎來到世界最大帳篷!」哈薩克朋友背對著我,將他的手高舉過頭,比出歡呼的手勢。與他的誇張姿勢相反,他的語氣並沒有任何愉悅感,反倒隱含了些許嘲諷。 大汗帳篷娛樂中心百貨公司(Khan Shatyr)佇立在光明大道的盡頭。首都的遷移,不只帶來願意遷都的政府官員,也帶動全國各地的有錢精英階層遷入,高級餐
Thumbnail
avatar
廖珮岑 Pei-Tsen Liao
2022-03-05
哈薩克的「大總統市」(上):努爾蘇丹的強人權力地景「離開蒙古後,你要去哪?」我知道這只是行政上的程序,並非真正的關心。「努爾蘇丹。」於是我對蒙古駐台辦事處辦理簽證程序的小姐說。發現沒人回應後,我才抬頭望進窗口裡的人,只見她露出疑惑的表情,我這才想到努爾蘇丹剛改名幾個月。「啊......我是說阿斯塔納,哈薩克首都,三月改名了。」我趕緊對她補充。
Thumbnail
avatar
廖珮岑 Pei-Tsen Liao
2022-03-03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2-02-18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10-22
哈瑪星不廢搖滾,廢了音樂圈生態?談品牌一貫性的重要近日最熱門的音樂/政治話題,非「走了大港,來了哈瑪星」莫屬,我前陣子很榮幸的參與曙光祭的文案執行,也躬逢末代覺醒音樂祭其聖,對我來說,音樂/政治/商業/品牌都是我非常在意的內容,因此就趁這個機會來談談我的觀點。 哈瑪星的「前身」是曙光祭? 在今年曙光祭成立之初,它就有一個目標是成為能在全台巡迴演出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19-11-29
哈紹吉之死哈紹吉之死所帶來的影響, 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在土耳其被殺害,至今仍然無法知道究竟誰指使。而隱藏在背後的是各國在這塊土地的角力。
Thumbnail
avatar
李柏賢
2018-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