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生存,開始生活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停止生存,開始生活時, 當你意識到不再值得為任何人承受壓力時,

你就停止生存並開始生活。

當你為那些想要離開的人敞開大門,

你為那些留下來的人提供座位,

以便他們可以離開時。


當你不再因為每個人都喜歡你而感到壓力時,

因為每個人都想他們想的,

相信他們想相信的;

而你知道你是誰。

當他們認為你說出自己的想法、直接、不拐彎抹角是很糟糕或瘋狂的時候。

當他們因為害怕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走開時,

他們意識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和你不一樣。

當他們試圖摧毀你的自尊而你不知道如何實現它時,

你已經為此付出努力了,

你知道問題不是你,

而是那個無法忍受看到你的光芒的人。


當他們說你相信你是不可抗拒的,

因為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清楚自己應得的。

當你繼續相信愛時,

因為問題不是“愛”,

而是那些不懂得如何愛的人。

當你不在乎與他人相同而是保持​​自己的本質時,儘管你看起來多麼奇怪。

我不合群,

如果要合群,

我必須改變我自己,

我不會這樣做;


如果我發光,
我不會透過竊取別人的光芒來做到這一點;


是的,我愛,

我用我所有的感官去愛,

我寬恕他人,

我發自內心地原諒,

我不認為我是不可抗拒的,

但我確實相信我是不可複制的、獨一無二的、特別的。

我表達我的感受、我的想法,而且我不怕說「不」;

但當我考慮時,我也會承擔風險。

敏感、愛哭、固執、多愁善感、直接、易怒,正在全面重建中,

創造出一個更好的我。






寫下「我愛我」,加入當天的正能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