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緒:穿越黑暗穩行高處 Set Me High Through Darkness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緒:穿越黑暗穩行高處 Set Me High Through Darkness

raw-image

在封閉的窗戶

我無法採光也無法眺望

心卻站在黑處觀望

在全程黑洞裡

多人已死於憂傷

強盜在殺人放火

騙子在教化蒼生

穿不過的牆

走不出的霧

趟不過的河

無望佔有我的心


我撕裂般地哭喊

我躺臥在那看不見中

我的血液停止了流動

我的呼吸近乎氣短

我的心跳動微軟

然而我的靈

盼望太陽


我用手摸

我用腿探

我沿氣味去尋

我試著用最后的力量爬行

黑暗驚嚇我

無力軟弱跌拌我

然而心中的渴望

讓我倒后再次起程

raw-image

我信祂的應許

我信祂的愛

我懷有的那片純潔雪

讓那看不見的力量

用不屈不繞

燃燒起心裡那團火

苦累痛算不了什麼

隻要心裡裝著火熱的祂

黑洞苦難死亡威逼中

更深認識祂的超然

可穿透所有的鋼筋水泥

可戰勝黑暗權勢的纏繞


我再次讓祂

無形的陪伴

照亮我早起的路途

從心中而出的絢美

瞥見那永恆預備的榮光

溫暖帶來的問候

在冰冷的黑洞中傳來

感受到光的明亮

彌漫淡淡的幸福

難以言及的平安

讓一切的破碎

圓融成生命美好

自由的翱翔

raw-image

祂是我的藏身處

讓我走過高山之巔

祂是我的避難所

讓我放走過死蔭幽谷

祂是我的牧者

讓我撫摸青草地的絲綢

讓我注目溪水旁的花兒

祂是我的詩歌

唱響生命永恆深處的音符

讓燦爛從熱烈的胸膛涌出

縫補了我黑洞時年

依然清晰可見的傷痕

和那淋濕后的軀形


上帝呼喊著每一隻失而復得的羊

恢復過往軟弱無力的呼吸

奔跑高歌

自由漂流在溫暖大洋裡

像天空中的風箏

明知沙塵裹身

明知前路漫漫

卻依舊把那繩線遞到

上帝的手中

穩行在高處


2023-11-26


所有照片来自Google

所有照片来自Google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