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的時候:透過冥想重拾內在力量,人人都學得會的超能力!

2023/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像許多人一樣,我也曾經感受到人生卡住的焦慮感。這種焦慮感讓我深刻體會到當靈魂渴望成長與進步時,我們可能會在人生中面臨掙扎與迷惘。以下是我個人靈魂成長的轉折,並希望這些分享能夠對你有所啟發。

機械般生活

27歲之前,我過著極度用力的生活。每日都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我逼迫自己用三個月的時間考上研究所,也忽視自身興趣在企業擔任小螺絲釘,只為了能符合社會對於優秀的看法,滿足父母的期望。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感受到靈魂的枯竭與疲憊。追求外在的成功和社會的認可,這種不斷追求的壓力讓我無法再感受人生的樂趣,儘管有著穩定的生活,但內心的空虛和不安始終伴隨著我。

能量的發現

直到我接觸到療癒而轉向內在,探索自己的潛意識,我才開始真正的理解到靈性成長的重要性。最初是出於好奇參加了快速顯化課程,有個練習是去感受成功後的自己,但是我卻感到悲傷。療癒師立即為我進行了能量的引導,難過的感覺瞬間消失了,我只要哭泣就很難停下來,甚至會情緒波動而泣不成聲。然而,我馬上就平靜了下來,非常的不可思議!自此我開始進修相關的療癒課程,維持內在的穩定讓我能夠更好地應對生活的未知與挑戰,肯定自我的價值而無須透過外在的成就。

神秘的力量

如果你想要探索靈性,但沒有任何的基礎,除了閱讀相關書籍,希塔療癒也會很適合你。它是一種能量療法,無靈性基礎的人也能輕易掌握。希塔療癒的核心是冥想,當我們專注並向宇宙祈求,與源頭連結在一起時,腦波就會轉換成特殊的Theta波。有意識地進入這種狀態,身心靈將得到即刻的療癒,同時也能接收到源頭給你的最高指引!這種冥想方式幫助我穩住了自己的心,每當遇到情緒來襲我可以不再壓抑,而是直接地釋放,並且能快速的轉換思維,不再侷限自己以單一的觀點來看待事情。

獨角獸預示著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2022)

獨角獸預示著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2022)

答案在心中

或許我的經驗能夠觸動你的心,幫助你邁向靈魂的成長。迷惘也是寶貴的經驗,當我們感到困惑時,這是靈魂在尋找更深層次答案的時刻。迷惘能推動我們去探索全新的可能性,尋找真正對我們有意義的事物。它是一種內在的導航,指引我們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無論你是剛開始探索靈性,還是已經走在這條道路上很長一段時間,都要相信此生是一場美麗而充實的冒險,而我們並不是孤單地走在這條路上。當我們真心渴望成長和改變時,整個宇宙都會前來協助我們。不論我們在人生旅程中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保持相信自己的信念,就一定能夠找到內心的平靜,實現夢想。

創造小美好

心靈成長需要穩定的根基,除了靈性探索,地球上還有許多值得品味的美好事物,像是旅遊、閱讀和手作等主題在我的生活也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我會抽空與大家分享這些心得體會和感悟。讓我們一同踏上這段心靈成長之旅,共同追求更有意義和充實的生活。請別忘了追蹤我的更新,期待與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互相支持,謝謝你的閱讀!

4會員
10內容數
心靈成長需要穩定的根基,除了靈性探索,地球上還有許多值得品味的美好事物,像是旅遊、閱讀和手作等主題在我的生活也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我會抽空與大家分享這些心得體會和感悟。讓我們一同踏上這段心靈成長之旅,共同追求更有意義和充實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