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成長那些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靈性成長是一個廣泛討論的主題,涉及到個人對自我、宇宙和超越物質世界的理解和探索。在這個過程中,有幾個關鍵的事情可以促進靈性成長。

靈性成長需要個人的內省和自我反思。

這意味著要花時間思考自己的價值觀、信仰和目標。通過問自己一些深入的問題,例如「我是誰?」、「我的目的是什麼?」、「我對世界有什麼貢獻?」,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內在需求和渴望。這種自我反思可以幫助我們找到更深層次的意義和目標,並引導我們朝著靈性成長的方向前進。

靈性成長需要尋找和培養一種與自然和宇宙連結的感覺。

這可以通過與大自然接觸、冥想、瑜伽或其他靈性實踐來實現。這些活動可以幫助我們放鬆身心,並與宇宙的能量和智慧建立聯繫。通過與自然和宇宙的連結,我們可以感受到更大的存在和智慧,並從中獲得靈性的啟示和指導。

靈性成長需要學習和實踐慈悲和無私的愛。

這意味著要對他人和世界表現出關懷和同情心。通過幫助他人、奉獻自己的時間和資源,我們可以培養一種無私的愛的態度。這種愛不僅能夠幫助他人,還能夠豐富我們自己的靈性成長。通過將愛和關懷帶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體驗到更高層次的存在和連結。

靈性成長需要持續的學習和成長。

這意味著要不斷地尋找新的知識和智慧來擴大我們的視野。這可以通過閱讀靈性書籍、參加靈性課程或與靈性導師交流來實現。通過不斷地學習和成長,我們可以不斷地深化我們對靈性的理解和體驗,並在這個過程中不斷地發展和成長。

總之,靈性成長是一個個人的旅程,需要內省、與自然連結、培養愛和持續學習。通過這些事情,我們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與宇宙連結,並在靈性的道路上不斷成長和發展。

67會員
21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禾心的菜園 的其他內容
宇宙法則的秘密之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關於靈性的七大法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守恆定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冥想,那就用力想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靈性成長#3│重視感覺與直覺:升起你的靈性天線十六年前,我的父母計畫要去中國旅遊,而就在出發前一週,我媽媽的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聲音告訴她:去租用一個銀行保管箱吧!離開台灣九天後,當他們旅行回來,發現家裡遭了賊,就連地板都快掀開了......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17
靈性成長#2│當女人唯一重要的事:做個快樂的人她總是誤以為: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或做錯了什麼事,所以沒有被愛?於是她不斷地改進自己,改到後來,她開始討厭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09
靈性成長#1│靈性成長自學:你需要知道哪些事?一旦投入時間和金錢進入靈性探索,就要讓這份學習,如實地為生命帶來提升和改變,不要白白浪費金錢和寶貴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Awanita 愛與覺醒
2022-02-09
【靈性成長】我們看似在同個世界裡, 卻各自活在不同版本的世界中。 為什麼信念創造實相?為什麼同樣的世界每個人看見的樣貌不盡相同? 舉個例子,假設路上看到糞便上插著一朵玫瑰花,有人會注意到那坨糞便而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作嘔反胃,抱怨它又臭又礙眼;但也有人會注意到那朵玫瑰花,為它嬌豔欲滴的樣貌所著迷,並驚訝於即使插在糞便上依然不減其典雅之姿。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9-03
【靈性成長】生命本身不具有任何意義,是你賦予了生命的意義 曾經的我還蠻在乎任何事情的「意義」所在。若我找不到某件事的意義在哪,無法與之共鳴(而且還逼著自己去做時),我會感到非常恐懼與挫敗。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8-27
【靈性成長】既然我們都是一體的, 何須再去分裂誰。 我們來自同一個源頭,我們是完美的,是神性的。我們為了某些目的與任務,各自以不同方式在不同星球上經歷不同的輪迴轉世,去學習、成長、體驗。無論我們落腳在哪裡,我們來自同一個地方,都是整體的一部份,我們都是「一體」的,沒有誰是被單獨切開來的「另一體」,也沒有人註定是孤獨寂寞的。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8-16
【靈性成長】生活卡關,往往是有個念頭緊抓不放 幾個月前我的生活嚴重卡住,那時的我手頭上正在做A事情,但我私心想做B事情,只是A事情比較主流,儘管內心百般不願,我還是硬著頭皮做下去,沒想到換來非常強烈的抑鬱感與挫敗感,整個生活停滯不前,連起床都沒動力,尤其是當小我心智的聲音與內在靈魂的聲音嚴重打架時,整個人在舊思維與新思維擺盪之間幾乎快崩潰。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8-16
【靈性成長】雜感#1我並不是完全正能量的人,日常生活時,我還是像個世俗小女孩一樣,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光環,充其量只是多了一份意識而已。正能量可以自然而然,也可以刻意營造,而我有時會擺盪在兩者之間,端看當下的我擁有什麼樣的意識去呈現什麼樣的「自己」。 比起一直講些正能量雞湯,我覺得生活裡或大或小的笨拙跌跤—那些日常瑣碎鳥事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8-12
【靈性成長】關於「自己」我小時候就對「自己」有很深刻的認知。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面對什麼情境會有什麼反應,或是能夠清楚掌握自己常見的情緒有哪些,甚至一一細數自己到底看重什麼、在乎什麼、又或者不屑什麼等等。大抵來講,我的成長過程很少對自己感到迷茫,正因為對自己太了解了,所以沒想過要推翻自己什麼的,也預設好將來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7-31
【靈性成長】揚升?新地球?──你為什麼要覺醒?如果有在接觸新時代思想或靈性資訊的朋友們,相信或多或少一定看過類似這樣的說法:隨著地球正在揚升的過程,新紀元已然到來,舊模式逐漸消失,舊地球與新地球開始分裂,而決心提升、揚升自己的靈魂們會逐漸往新地球的維度邁進,那些緊抓著舊思維或負面能量的靈魂們則繼續留在三維度的舊地球裡。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