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Day3~香島~專門快艇上島.是不是鬼擋牆了?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行程真的是排好排滿.排很早.沒有一天可以賴床到12點了
完全沒有這種事.....😒 我也蠻佩服旅伴
沒有聽到他們說很早....哈哈
從飯店出發.今天也是個包車~100萬而已啦(價值已崩 哈哈 越南盾
我們要到香島先開個30~40的路程
原本可以搭乘全世界最長的纜車到香島
一直關注著纜車維修狀況
原本公告11月就會修好.結果還是沒有沒緣搭到.還是在維修
上帝關了一扇窗~會開啟另一道門
原本我們到越南香島的門票好像都還沒著落
機場接我們到飯店的司機有管道.於是就請他們處理~感謝樂樂 越南語溝通 哈哈~
於是我們是搭車到港~準備搭船.到港口一下車
就有小朋友販售手機防水袋.一直問我們要不要買
(我有後悔沒跟小朋友買.到遊樂園也是要花更多錢買而已~😨
後來是發現搭快艇耶
真的是很快~我有種玩遊樂設施的感覺 一路乘著風到香島(很chill)
很妙~下船是直接踩梯子下船~到沙灘.... 沒有什麼港口
我還手托著小行李箱~(我不想行李箱吃土~我就扛了一段路~離開沙灘才能拖行


raw-image
raw-image



很度假的感覺沙灘 海 椰子樹🥰 只差沙灘沒有很多美女~
在這個香島是個水上樂園
園區很大.我們買的票也有包餐
首先陪五妹買個泳衣~
然後當盤子買個手機防水袋....XD

跟手機壞掉 花個150台幣沒什麼的(我看起來就39能買到的東西
一行人到換衣服的地方
租置物櫃(置物櫃是手錶樣式感應扣~帶在手上很有科技感)
想要紀錄玩遊樂園 也是要帶著手機~
一行人想要去漂漂河~
沒什麼人在漂漂河(幾乎只有工作人員 有遊客嗎?哈)
一個漂漂河 有10個工作人員駐守吧~這人力(讚)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在飄飄河觀望著幾個待會要玩的水上設施
樓層都很高.都需要先爬個樓梯上去
爬上去很喘~上去遊樂設施不能穿拖鞋
樓梯是SPC材質.太陽的熱吸好吸滿
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有夠燙皮
爬個五樓.中間想要休息有點難~腳底板~很燒啊
有單人划水道.也有多人一起搭的大型划水道
設施工作人員會檢查我們是不是有飾品項鍊耳環.玩遊樂設施都不能攜帶
爬上第一個划水道那個五層樓的(可能不只五層樓)
我手上有手鐲我都拆了.漂漂河沒有差 饅頭有項鍊跟耳環忘了拿起來
我想我應該不想再爬一次.而且工作人員很堅持不能拿在手上
我就跟饅頭說.我幫你拿你先下去~哈哈
我就拿著饅頭的飾品.走下樓了
也不會覺得可惜.玩下一個設施就好了
途中淺笑玩第一個划水道 遊樂設施手指小小受傷

淺笑小叮噹的包裡也有準備OK蹦.我的行李也有
(旅伴也都有安全意識 好幾個 有備OK蹦)
不過包包放置物櫃.好在樂樂有帶著~
簡單粘一下~繼續玩
划水道~我老公可能太胖.速度太快 後來也發現肩膀上有擦傷🤣

都是小小的傷.安全最重要.才能有愉快的旅程
玩沒幾樣.我們就決定換衣服去吃飯了

換衣服這個part 我都覺得我鬼擋牆
我走了五間不同的更衣室 才把衣服換好
我也是無語
他更衣室也有分上廁所.單換衣服.可以沖澡的
我選了第一間:門不能鎖
第二間:門可以鎖了 沒有掛勾可以置物乾衣服
第三間:有掛勾可以置物乾衣服 但沒有淋浴的(這間就是換衣服用..但我想沖水
第四間:有門 有掛勾了.確定有沐浴設施 我泳衣都脫了.要沖水,我才發現沐浴龍頭要切換到蓮蓬頭的功能拉起來的地方.是壞掉的.......我已經要飆髒話了
於是我包著浴巾再次換一間更衣室

第五間:終於選到一間都有的
換衣服之路 也很漫長啊
-------------
終於可以去餐廳吃飯了
原本以為泳衣不能入內餐廳.我們才換好衣服才進場吃飯
(一直想說 這是什麼奇怪的規定 水樂園要環好衣服才能吃飯.下午還要玩的
再換回泳衣嗎?
後來才發現.穿泳衣的也可以進場
下午很可惜的沒有繼續玩水上設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餐廳很多餐點 吃到飽的自助吧~只供應到2:00
沙拉 義大利麵 有顏色的炒飯 炸物 漢堡 甜湯 pizza 點心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炸秋葵(好吃)

還有很像泰式料理的摸摸渣渣的冰品可以吃到飽
我吃很多碗🥰
一碗上面有肉片裡面是河粉~菜頭湯的口味(這也蠻暖胃的!我老公有吃)

raw-image
raw-image

吃飽我們已經換好衣服於是在樂園外面
坐個吊床 躺椅 曬個太陽 等待快艇來接我們
這不到一小時的時光 我覺得很放鬆
希望再曬一下下. 不過還有行程只能say goodbye



raw-image
raw-image


44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個樓梯應該是給旅客可以站到最上面可能拍個海天一線之類的
我覺得很恐怖 只能止步於前幾階了
我不想萬一嚴重受傷.會影響大家行程


raw-image
raw-image

饅頭的背影
她應該也很怕 所以站到這階而已 哈哈
快艇來接我們了 ~







Zishan Chen
Zishan 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