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天,我們是以小組行動,我們去了九二一歷史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倒塌的建築物,而且也也偷工減料的工人,有些鋼金都沒有綁好,石頭也沒有填滿,我們到了吃飯的地方,我吃了好多碗飯,大家吃得很開心,這趟之旅讓人感到十分的新鮮。

第二天,我們到了走馬瀨農場,我們居然要走在幾個粗繩子上,老師們讓每個同學都走了至少一趟,我走了兩趟,直到累了才休息,可惜的是那邊的蚊子是真的很多。我們晚上在一條耶上偷偷的練習準備晚上我們要玩的營火晚會,我一開始以為營火晚會是指營火之後我們在旁邊玩,結果居然是在室內有像是KTV,我們玩的太嗨了。

第三天的義大之旅,一大早大家就顯得格外有精神,一到目的地之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去玩各種遊樂設施,雖然有的設施我不敢玩,但看到別人玩我也覺得很刺激,午餐後,我們去體驗「鬼屋」,大家都被下得驚叫連連,真是好玩又好笑。

時間不知不覺的溜走,三天的畢業旅行也結束了。想到即將畢業,大家能一起出遊的會也不多了。真是讓人依依不捨,這次旅行留下的美好回憶,我永遠不會忘記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所知的同學張彣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巨獸對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的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