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想要「做好一件事」的話,就必須要有「態度、行動」,之所以要態度和行動,是因為想做好一件事,沒有態度,就會想把東西隨便亂做,或著是想快點做好,就會隨便做,所以「態度」是一定要有的。想做好一件事,但卻沒有行動,就只是想想而已,所以就無法做好。

在我之前五上的時候,我被班上的同學投票成「班長」,那時的我還不知所措,但我覺得如果大家之所以會選我當班長是有原因的,所以我也試試看當班長。

在我那時的班長要做的事是整隊,因為那時班上的秩序並不是很好,所以處理起來是比較麻煩的,還有下課時要給科任課老師簽名這對於我來說就比較麻煩了,因為我下課是要跟同學一起去玩球的,所以我怕拖到下課時間,但我最終還是強忍的麻煩忍過來了。

但是我在這個過程中也學習到了很多例如:「要大方一點,接收老師的任務,可以在麻煩中學習到了不著急和沉穩」。

這就是像「艾迪生」所說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我也可以在其中學習到的,這可能也是我在五上的時候學習到的一些東西吧。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一次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