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未來的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摟?未來的我你過得怎麼樣?你是否有為了不遲到而不吃早餐?你是否有繼續努力的學習?記得努力學習不要只看成績,而是要看你錯過的題目是否有再錯,有的話就是要再多加努力複習!你是否有繼續和妳之前的好朋友和好兄弟一起玩?未來的我你是否有繼續的玩你國小的遊戲?

欸未來的我,記得要勞逸結合,一味的一直學習只會一直給自己添加壓力,但如果你完全沒有複習和專心上課的話反而是給自己未來更雪上加霜。記得欸國中和高中的生活很辛苦,所以一定要努力追上一個一個比自己更厲害的人,還有數學一定要懂的知道公式,還有要熟悉數學的題型,不然再怎麼複習一樣都是沒用的。

欸為來的我你還記不記得你之前喜歡玩躲避球?以前五年級時體育課你都會玩躲避球,但你還記得班上有一個叫「莊永涵」和別班有一個叫「李俊彥」的嗎?他們兩個的躲避球速我覺得堪稱全六年級最快的,也是我覺得令我非常佩服的人。

最令我頭痛的也是要畢業了,因為大家都畢業了,我可能再也無法和之前的同學們見面了,最後我祝我未來際幸福又快樂。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禾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如何準備考試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