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我度過一個個困難的人是我的媽媽,我知道有時我不會的題目我問媽媽,媽媽可能也不會,但是我知道媽媽其實是很想幫助我的。

像剛六下時媽媽就急著帶我們三個小孩去買考試的評量,我數學評量買錯了,我本以為會被媽媽罵,但是媽媽卻沒罵我,媽媽反而問我需不需要買新的,我說好阿,隔天我卻沒看到媽媽拿著數學評量回來。有時我複習到一半時四年級的妹妹突然走到我旁邊看抖音,我叫妹妹小聲,這顯然是沒用的,於是我用了手機打電話給媽媽,我開擴音,媽媽就對妹妹一頓臭罵,這箇辦法顯然奏效了。

為什麼我會選擇是媽媽呢,因為自從有一次我對媽媽說我感覺我這次社會應該有可能考得比一般考的還好時,媽媽都會盡量去幫助我複習,複習到累時媽媽有時也會帶我悶去吃一些好吃的東西,這樣剛好可以形成「勞逸結合」,媽媽雖然沒什麼不一樣,但媽媽讓我在思考時給予了我勞逸結合,這樣剛好可以在懊惱時再放鬆,也剛好形成「勞逸結合」。

所以我很謝些媽媽在白天時工作,而下班時還在幫我們煩惱作業。

    10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