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力求打破藍綠意識義無反顧拼一次!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總統大選倒數,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上將自己的理念與願景傳達給台灣人民,在這個充滿挑戰的選舉中,柯文哲所領導的台灣民眾黨力求打破政治的藩籬、打破藍綠意識,讓我們一同聆聽柯文哲的心聲,探索他為台灣所擁抱的夢想與使命。

柯文哲:是你們帶我認識台灣

柯文哲向支持者精神喊話/圖片來源:柯文哲官方臉書

柯文哲向支持者精神喊話/圖片來源:柯文哲官方臉書

今年5月20日,我在淡水宣布參選,這183天我們從最北的基隆一直到最南的屏東,走往台灣的這一路上,我握過你們的手、聽你們說話,身為競選總統的我其實內心深深了解,從第一天起到現在,是你們在陪我認識這個國家、認識台灣。

我們曾經認同的政府

2016年,我們曾經以為迎來了一個最進步、謙卑的政府執政,但後來看到的卻是沒有在解決問題,倒是爭議越來越多,不管是少子化、高齡化、五缺(缺水、缺電、缺工、缺地、缺人才)、年輕人最關心的低薪、通膨、高房價、公債增加、勞保破產、健保無法控制,還有越來越緊張的兩岸關係,這都不是我們所期望看到的改變。

曾經說過要謙卑、再謙卑的政府沒有帶來全面的改革,只有沒有規劃的政策、短期的大撒幣,民進黨現在發給我們的一次性補貼,都是我們向下一代的提款。這個政府真正證明的是他們有一流的競選團隊,但是執政卻是傲慢跟貪污腐敗。

相關文章:民進黨貪污懶人包:2024總統大選是否要選賴清德?!

台灣需要能解決問題的政府

台灣不能再內耗,更不能在自欺欺人了!從5月20日到現在,我提出了各種國政處方籤,對症下藥處理人口危機、改善勞動的條件、提升高等教育的投資、守護醫療品質、落實居住正義、確保能源的穩定、建立產業的韌性、杜絕債留子孫、創造社會和諧。

我會打造共融社會、實現國家治理,柯文哲一定見堅持民意、專業、價值,一定會堅持公開透明,一定會堅持全民參政,一定會堅持專業治理,一定會堅持國家的現在和未來都在你們的手中。


柯文哲:把更多優秀人才送進立法院!

過去四年,台灣民眾黨在立法院只有5席,但是我們紮實問政,現在已經成為監督政府最有效率的在野黨。這一次我們要把更多優秀的人才送進立法院監督行政部門,也要把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的政治價值帶進國會。這一次台灣民眾黨的立委一定要突破兩位數,希望立法院的八大委員會都有我們的委員坐鎮,為台灣打拼、服務。

三黨不過半的目標

這次我們採取精兵政策,徵召11位的夥伴投入區域立委的選舉,希望大家支持跟幫忙。今年我們要替台灣民眾選出34位優秀的不分區立委,我相信這份不分區立委的名單會體現柯文哲跟台灣民眾黨所相信的政治價值、民主、自由、多元、開放、法治人權、關懷弱勢還有永續經營,希望各位team KP可以跟我們一起努力達成三黨不過半的目標,讓民眾黨可以成為國會關鍵的角色。


柯文哲提醒自己「莫忘初衷」

2014年,柯文哲離開台大醫院那一天起到現在將近10年,這10年柯文哲每天坐公車上班,7點半準時開工。這幾年民眾黨積極培養治國人才,隊伍也越來越壯大,但柯文哲每天都會告訴自己「莫忘初衷」,這四個字也讓他們完成了許多台北政績。

柯文哲台北市長八年政績

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政績/圖片來源:2024總統大選

柯文哲台北市長任內政績/圖片來源:2024總統大選

市場改建

柯文哲8年任內推動傳統市場改建,包括南門市場、環南市場、第一果菜及魚類批發市場、成功市場,以及北投市場,讓台北市傳統市場改頭換面。他認為如果只有30分鐘去認識一座城市,就去看它的市場,因為市場是城市生活的縮影,是我們的日常。

社會住宅

柯文哲任內自建1.2萬戶住宅,並以2年開工2500護速度執行,推動約2萬戶左右,包括南港小灣社宅、東明社宅、內湖區瑞光社宅、E基地社宅、信義區廣慈D、松山區健康社宅與大同區明倫社宅,成為台北市歷任興建社宅數最高的市長,也讓台北擁有全台灣最多的社會住宅。

西區門戶計畫

柯文哲2016年啟動「西區門戶計畫」拆除忠孝橋引道、調整路口,目的是翻轉老舊不堪的台北車站周遭區域,使國定古蹟北門重見天日。

東區門戶計畫

「東區門戶計畫」是柯文哲伴隨著高鐵南港站通車、中研院主導的國家生技研究園區營運及國家會展中心陸續完工而提出的八大構想,包括強化交通樞紐、打造國家生技產業廊帶、建構流行音樂及文創產業等,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也因此出現。

柯文哲台北市市長詳細政績:柯文哲政績,台北市長執政8年來的貢獻


2024總統大選,台灣未來由人民決定

柯文哲表示:最近雖然局面看起來很混亂,但是我跟大家保證我的內心依然非常鎮定,當我看到這麼多人關心國家的未來,我知道改變已經發生,因為你們的勇敢與堅持,撼動兩大傳統政黨的政治實力已經在今天出現了,中間選民與理性選民也不再是所謂的沈默的大眾。

這個國家的前途由人民決定,這才是民主的核心價質,我要盡我所有的力量讓台灣向前,為了終結人民的痛苦我會付出最大善意,團結一切團結的力量,但是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拼戰到底。

2024總統大選將近,希望大眾能積極參與投票,一起為台灣未來努力。

總統大選各候選人政見、選舉重大日程相關文章:2024總統大選政見、選舉日程、總統參選人學經歷一次看

如果想瞭解更多資訊,請持續關注2024總統大選

666
6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