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藝人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想到我又只有三分鐘熱度,在街頭擺了兩次攤,就投降了,可是話雖如此,來自客人的肯定和鼓勵,讓我又多了一些信心,我想發展插畫,可是我該怎麼做才可以更進一步呢?

很喜歡這張畫,紀錄了我在街頭擺攤的身影,給自己留紀念。我記得好一陣子前,我也是畫了一張畫紀念自己擺市集,當時也覺得自己是最後一次擺攤,結果我又再一次鼓起勇氣踏出去,但這次還是一樣維持不久,難道我以後就是一年擺兩次攤這樣嗎?我都印了名片了呀!

我有點苦惱,我略略感覺到有不少人喜歡我的人像畫,也有一些人喜歡我的小誌,以及一點點人願意訂閱我在方格子的圖文日記,可是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是不是我太貪心了?我只要繼續像現在這樣畫畫、寫字就好了呢?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