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蛻變之路:告別昨天,邁向未來]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在離開最後一天的辦公室,我心中充滿了興奮和期待。這是一個告別過去,迎接新挑戰的時刻。

換新東家的決定,不僅是職涯的轉折,更是尋找自己熱愛事業的蛻變之旅。
raw-image

角色介紹

我,一名尋找激情、追求成長的職場冒險者。

新的一章將由我主導,遠離舒適區,迎接未知。
raw-image
raw-image

告別的歡愉

在最後一天,同事們用心準備了離別派對。笑聲、淚水交織,成就了一段美好回憶。

告別是痛苦的,但也是成長的開始。
raw-image
raw-image

尋找新的家園

踏上尋找新公司的旅程,我將深入了解每個機會,挑戰自己的極限,發現更適合我的舞台。

raw-image

每天一點點的成長

制定了每日讀書計畫,精進寫程式的技能,提升英文能力。

在學習的路上,我發現自己不斷進步,不斷超越。
raw-image
raw-image

挑戰的程式碼之旅

每一行代碼都是一個挑戰,是一種對自己極限的突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情繪本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會員
306內容數
ChatGPT問世,使用DALL.E生成圖像,描述短篇趣味故事,當故事描述完,心情也愉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