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謝謝公司,祝福你們每一個人。

好吃。
4/10日跟同事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聚餐。
感謝經理讚助~
😁😆😄
說到離職
這心情像外太空某顆小行星爆炸ㄧ樣,天天撒塵埃、天天清理舊的我。
這宇宙還是靜謐如昔。
日子還是一樣美麗。
當早餐也行
從開始的鬆ㄧ口氣到慢慢抽離。
我覺得自己對公司剩下的就只是例行公事還有數日子了。
香~像剛洗完頭一樣。🙄
我很感謝同事跟主管教會我許多東西。
曾是那麼不懂人情世故、做事毛躁的我,你們還是有耐心的教育我很多事情。
聚餐那天
經理跟我們說了很多……(太沉重)
🤐
出社會這件事。▄█▀█●给跪了
真的沒人可以手把手教你什麼,只有靠你去模索還有闖蕩。
也不要天真相信老闆那句:「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就是傻才在這制度不公平但同事還算有人情味的公司待9年。
玫瑰玫瑰在哪裡?
3月底開始自己就開始重覆莫名其妙的情緒。
鬆ㄧ口氣、抽離、冷漠、衝動、急躁。
有幹勁的時候練習文書處理。
之後到4月中旬
開始想哭、提不起勁、慢半拍、呆滯、什麼都不想做,每天到公司還想為什麼我要待在這裡?😊
菇菇貼滿心。
4月底(就最近)
暴躁、易怒、負面情緒,打開人力銀行會想,會有人要嗎?我才疏學淺又只會發神經。😎🥸
ㄧ直煩弟弟、妹妹還有多多。
我相信他們都想報警了。
這道菜5000000天龍幣,因為有egg
5/5日是離職日也是面試日。
我空虛又茫然的狀態還在持續。
這裡是我耍廢多年的地方。
該走了,真的該走了。
謝謝老闆和老闆娘,容我這種臭臉員工。
謝謝經理還有同事阿姨你們像我職場上另一種穩固的山河。像我人生的前輩。
謝謝同事,雖然常跟妳吵架。🤗
可是這些都不要緊了。
我還記得太燙,燙到上顎。🤪😝
我要到新的地方展開新的小資人生。
這篇閒言碎語就到這。
沒屁話沒重點
只有ByeBye
我要走了。(づ ●─● )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