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小品-暗戀的小慈老師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戀小品-暗戀的小慈老師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furuke/koi114」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到空間裡找到 Discord頻道連結,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本文開始


晚上12點多,我一個人站在飯店的走廊上,


面對著一扇上面標示著房號的門,想要敲門,卻又不敢敲門,


舉起手要按電鈴,下一刻又把手收了回來..


房間裡面的人是我的老師,她是一位年輕性感的女性教師,我非常的愛慕她!




我想找她,但又因為喜歡她而害羞,怕打擾她而猶豫不決,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門外來回躊躇了約莫5分鐘,


最後,我還是鼓起了勇氣,伸出手指,對著門鈴按了下去。


[誰呀~?] 很快的,我聽到門後傳來一個溫柔的女性聲音。




----------------




我是阿宗,是一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


除了平常的課業之外,我的生活就是和同學們四處玩,


我有個願望,就是想要找個女朋友,想要體驗一下男女之間那快樂的事情,


不過很可惜,這個機會一直不屬於我..


我們班上男女共有32個同學,在上了高二以後,居然也有10個有男女朋友了,


偶爾會看到他(她)們的另一半來找,或是在走廊上看見他(她)們開心的走在一起,


甚至還有偷偷在校園的角落裡面偷偷接吻的,


對我這個渴望著愛情的處男來說,真的是非常的衝擊啊!!


可惡~ 為什麼他們裡面有些人真的看起來不怎麼樣的都交女友了,我就沒有?




我和我3個死黨都是又臭又硬的單身直男,我們常常聚在一起,


看著那些在學校裡公然放閃的情侶們,一邊背地裡咒他們分手,


雖然是很魯蛇的舉動,但我們也只能這樣把心中也想交女朋友的


那份苦悶心情放在心底,是一種非常複雜卻又簡單易懂的心理狀態。




不過呢,就算是如此魯蛇的我,也是有喜歡的人的。


高一個時候,一次我幫某位老師去他辦公室拿講義,


我突然發現老師的坐位隔壁有一位美人,她的樣貌生得很美,穿著氣質碎花洋裝,


大大的眼睛閃亮閃亮的,皮膚很白,擦了淡淡的口紅,耳朵掛著一對寶石耳環,


胸前也有一條細細的項鍊垂在她的胸前,我猜是鑽石項鍊?


她坐在位置上,剛好要拿書架上的一本書,身體向前頃,


她的洋裝領口就浮了起來,露出深遂的事業線,瞬間在我眼廉出現..


我的鼻血差點噴出來!




那個瞬間,我看見她的內在美,雖然身為直男的我不懂女人的內衣,


但她的內衣是我在廣告上看過,可以讓女生穿成外搭的那種美麗胸罩,


而且胸罩中間還開深V,看起來是集中托高,強調乳型的內衣,擠出深深的乳溝,


我不確定她的罩杯,但我猜至少超過D,應該是一手無法掌握的那種。


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她會坐在辦公室裡,表示她也是我們學校的老師,


我偷看了一下她的名牌,尹喻慈,嗯,暫且先默默的記住她的名字吧..


雖然對她一見鐘情了,被她在我心中勾起了陣陣的漣漪,


但我沒有任何能夠跟她說話的事情,只能趁著拿講義的幾秒鐘內偷看她一下,


之後,我就這樣帶著講義,居然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教職員辦公室。




從那之後,我變得很主動幫每一個任課老師的忙,


我常常藉著幫老師拿講義和考卷,在教師辦公室裡,


從每個不同老師的角度觀察這位喻慈老師,一週大約可見到她3~5次,


雖然我一直沒機會和她說話,但額外的收獲就是因為我的熱心,


讓許多老師對我產生了好印象,讓他們都覺得我是一個積極善良的好學生。




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之下,


我發現喻慈是一位非常端莊有氣質的女老師,她通常都穿著長裙或洋裝,


還很會搭配首飾和一些飾品,讓自己看起來很有品味,


她和老師們或學生們講話的聲音也都很溫柔,EQ也很好,讓人想要一直接近她,


我一直這樣注視著她,不知不覺的,幾乎到了連作夢都會常常夢見她的程度...


到了高二上學期,突然有了讓我很驚喜的事情,


新的學期,她居然擔任我們班國文和體育老師,哇!! 太幸運了!!


而且我發現班上的人也和我一樣開心,大家都高興的歡呼,看來她真的是很受歡迎。




此外,還有另一件特別的事,她的小幫手不是用徵求的,


而是直接點了我和班上另一個女生小柔,問了我們沒有異議之後,就馬上決定了!


我怎麼可能有異議呢~ 早就喜歡妳這麼久了,能被妳指名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呀!


她在我們班級上的第一堂課,我一直看著她,整個內心激動到無法專心上課...


天啊~ 我怎麼可以這麼被美麗性感女老師教到.. 太幸運了啦...




雖然工作都不輕鬆,我和小柔兩個人常常要搬國文講義,體育課要借各種器材,


小柔身高跟我差不多,身材不錯,還好她也算有力氣,


我們兩個總是有辦法完成喻慈老師交代的任務,


也因為我們共事的關係,她的個性也很好相處,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關係很好。


有一次,我和她在體育器材室等體育組的老師來的時候,


跟她聊了一下,知道她原本在國中練過排球,所以身高算高,體力也OK


這時我才認真打量了一下,她其實長得滿清秀好看的,身高約170,


瘦高型,雙腿修長,綁著一束俏麗的短馬尾,她的外型其實滿讓人喜歡的。




高二一整年,我和小柔變成無話不聊的好朋友,


我們都是在出公差的時候、或是放學以後在校外一起喝飲料吃點心的時候閒聊,


班上的同學也沒人知道我們兩個感情變這麼好,


後來,她也看出了我暗戀喻慈老師的事,同時我也知道她暗戀我死黨中的一個男生。


這段時間裡,我也一直注視著喻慈老師,心中對她的愛慕有增無減,


我也藉著職務之便,常常找機會和她聊天,一直和她聊到高三,


而她對我也滿好的,和我也總是有話能聊,所以我們的熟識程度也漸漸加深,


到後來我,都知道她家住哪,也甚至幫她送東西去過,也知道她今年28歲,


已經結婚4年,她老公在科技公司當高階主管,常常不在家,


她們還沒生小孩,但並不是不想生,而是一直沒懷上孕。




某次,我和小柔一起去她家讓她招待過,上廁所的時候無意間看到她的換洗衣物,


我偷偷翻了她的內衣來摸摸,嗯.. 32E,她果然很豐滿...


啊啊.. 這是我喜歡的喻慈的胸部欸.. 好香啊....


短短的幾秒鐘之內,我聞著她的罩杯內側,想像著這個罩杯平包覆著她的美麗乳房..


糟糕.. 我好硬!! 好想要啊!!!




不過為了避免讓她們起疑,我趕緊把胸罩放回原位,裝作沒事的回到客廳。


到了高三上,我們班上自己辦畢業旅行,我主動請纓擔任公關,


學校有規定除了導師之外,還需要再找一位學校的老師當我們的監護人,


我當然要邀請人氣最高的喻慈老師,而她和我交情本來就很好,一口就答應了! 耶!!


就這樣,我喜歡的喻慈和我們班一起出遊了!!


大家都很感謝我邀了喻慈老師和我們一起玩,很開心!!




畢旅的第一天,大家在遊覽車上和一些休息站和小景點,就已經玩得很開心,


大家圍繞著喻慈老師身邊轉,也一直找機會和她拍照留念,


我那群死黨們也誇我很行,他們還討論著小慈老師真的很美等等之類的,


我知道,大家對喻慈老師其實都有一些幻想,包含我自己。


就在第一天晚上,小柔沒來由的叫我晚上過12點以後去找小慈老師,


我在門前猶豫了許久,她明明是有老公的人,怎麼會突然找我的這男學生去房間找她?




不過,我也不想錯過這個和喻慈老師獨處的機會,最後還是鼓起勇氣敲了老師的房門。


[誰呀~?] 是小慈老師的聲音。


[老師,是我,阿宗。] 我說。


喻慈老師一聽到是我,也沒多說什麼,馬上就過來打開了房門。


小慈老師穿著絲質浴袍,浴袍胸前的深V讓我瞬間差點又噴鼻血。


[老師,妳怎麼穿這樣...] 我驚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一如反常的,很淡定的往下看了自己的身體,又緩緩的抬起頭看我,


一臉很庸懶的表情。


[怎麼了嗎~~?] 她說。


我發現她好像是喝醉的狀態...


[老師,我們先進去在說,妳穿這樣被人看到不好..]


我把她推進房內,這是我第一次觸摸到她的肩膀...




她的身體好嬌小,我172,她大概155,我低頭看著她,


她的頭髮像剛洗好一陣子,有點微濕,頭髮集中撥到左側,好性感啊!!!


右側露出白嫩性感的後頸和耳後,再往下就看到浴袍胸前露出的肌膚,


這個景像對我的殺傷力實在很大, 我的身體瞬間就起了變化... 唔... 我硬了啦.....


我趕緊扶她走進房間,看到她桌上放了好幾支像水果酒的酒瓶,


還有兩個酒杯,看來她剛剛應該是和誰在房間裡喝酒喝到醉了。


我扶著她坐到床邊,因為第一次進入心儀女性的房間裡,我很緊張!




[老師,妳喝醉了,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我問。


[我沒醉~~] 她撒嬌地說著非常老套的台詞。


我突然覺得她好可愛,天啊... 好想抱住她...


但我現在手足無措,不曉的該做什麼,看著她微濕的頭髮,我有點子了。


[老師,妳坐好,我幫妳把頭髮吹乾好嗎?] 我問。


[嗯~~~~~] 她沒說話,只是閉著嘴發出很撒嬌的嗯嗯聲。


我拿了她放在桌上的吹風機,開始幫她吹著頭髮。


我作夢都沒想到,我居然可以幫她吹頭髮,可以這樣任意摸她的頭,


她的髮質很好,在手指上的觸感又滑又順,我仔細的幫她吹著頭,


也看著她微醺的可愛表情,讓我忍不住偷偷摸了她的臉蛋.. 哇~ 好嫩喔!!


這是我第一次摸到她的臉.. 手感好到讓我忍不住又多摸了幾下!!




[老公~ 謝謝你幫我吹頭髮~~ 愛你~~]


我才放下吹風機,他冷不防的就抱住我的腰,臉貼在我胸前撒嬌。


[等一下老師,我不是你老公,我是阿宗啊..] 我說。


[嗯...?] 她疑惑的抬起頭看著我,又是一個殺死人的萌表情...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嗎?] 她作勢要哭的說。


[咦、啊.. 不是,老師,我喜歡妳,可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怎麼解釋,只覺得這個狀況很糟糕。




[你喜歡我嗎..] 她繼續趴在我胸前抬著頭看著我。


[我喜歡你..] 我說。


[那親親~~] 她說完,馬上就把眼睛閉上,嘟起可愛的小嘴。


看著她微熱的臉頰,垂涎欲滴的紅唇,可愛性感的表情,


我掙扎了3秒鐘,終於,我也擋不住心中忍耐了兩年多對她的感情,


我將我的初吻獻給了她...




我們的嘴唇輕輕的碰觸,她開始慢慢的越來越靠近,


兩人的嘴唇開始交疊,微微吸吮對方的唇,


她身上的氣味好香,我感覺整個人也燃燒起來,我緊緊抱住她嬌弱的身體。


[老師,我愛妳..] 我說。


我繼續親吻她的小嘴,她也漸漸放鬆力氣,我的舌頭開始入侵她的嘴裡,


我挑弄著她的舌頭,她也和我交纏在一起,發出了色情的聲音。


我輕輕推開她,看著她,她也看著我伸出手,解開她的浴袍腰帶,


看她充滿期待的眼神,我知道我也不能後退了,錯過這次,可能也沒有下次了...




我伸出雙手把她的浴袍從肩膀上撥下,露出了性感的雙肩,以及一對


豐滿白晰的美乳,她是水滴型的乳型,很誘人的曲線,


胸前一對粉色的乳頭,像極了兩顆可口的櫻桃,我伸出雙手,輕輕的


覆蓋在她的雙乳上,她只是看著我,沒有任何反抗,反而是充滿期待。


我開始撫摸她的乳房,真的沒想到我有這一天,我摸到喻慈老師的胸部了!!


我興奮的感受著她胸前的美好,柔嫩的觸感,胸前兩點已經立起來了,她性奮了?!


我伸出舌頭舔著她的乳頭,一邊揉一邊又舔又吸,天啊,好美...


她也開始自己摸自己的乳房,一邊讓我又揉又舔。




[嗯... 老公... 我愛你... 你愛我嗎?] 她說。


我感覺她似乎有些寂莫,好像是怕老公離開她身邊。


[小慈,我愛妳,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摸摸她的頭說。


她也抱住我,再渡激情的親吻。


她紅著臉,也主動的脫去我的上衣,用她細嫩的小手撫摸我的胸膛,


好在我有在健身,當她觸碰到我胸前結實的肌肉的時候,表情看起來是


很有安全感的,她趴在我身上,輕輕的用舌頭舔我的乳頭,


雙手很溫柔的在我胸部和腹部的肌肉上遊走。




[啊... 老師,妳摸我好舒服..] 我說。


[老公,你好壯喔.. 我覺得被你抱著好安心..] 她輕輕的說著。


我輕輕用手環住她的嬌小身體,用我粗厚的手掌摸著她細嫩的後背,


摸摸她的後頸、細肩、手臂、背後、細腰、沿著脊椎用手指劃過肌膚。


[哈啊~ .. 老公你好壞..] 她好像被我摸到有感覺了。


她的手冷不防的也往下方移動,摸到我早已勃起的巨根。


[老公.. 你壞壞..] 她一邊摸著我的那裡,抬著頭對著我壞笑。


她這個表情是在學校看不到的!!


她這個笑容好性感,非常的誘惑人,天啊,我覺得我不行了...




[還不是妳一直挑逗我呀.. ] 我抱著她,低下頭又是一陣熱吻。


[老婆,我愛妳..] 我不管那麼多了,我只想對她說出心裡話。


[老公~] 她很嬌媚的喊了我一聲老公,接著就一口氣把我褲子全脫了,


我的肉棒瞬間彈出,雖然不是歐美尺寸,但我的肉棒也算又長又粗,


她一看到,臉上馬上飛出兩片紅霞,害羞的表情真是絕美,


而且我居然可以對著她喊老婆,她也很開心的回應我,我真的此生無憾了..




她讓我躺在床上,一手勉強握住我的肉棒,將頭低下去。


[等下... 老婆.. 妳想幹嘛..]


我還沒有準備好,她已經一口把我的肉棒含進嘴裡!!!


天啊!! 我心儀的喻慈老師,現在含著我的肉棒!! 她在幫我口交啊!!


[噢!! 啊.... 老婆... 原來這就是口交的感覺啊...] 我說。


她一開始是慢慢的含,舌頭也在龜頭上舔著前端的小嘴,又繞著龜頭


繞著圓圈,然後一次一次的讓肉棒插入她的嘴裡並吸吮著,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噢噢... 她的嘴裡又濕又熱的... 好爽喔... 口交好棒啊.....




[老婆,妳弄得我好爽喔..] 我被她吸到爽到有點無力的說。


含了一陣子,換她自己躺下來,她雙腿大開對著我,


我看著她兩腿中間稀疏的陰毛,中間露出一顆粉紅色的紅寶石。嬌嫩欲滴的陰蒂!!


[老婆... 我看到你的陰核了喔... 好美...] 我靠進她。


[舔我..] 她小聲的說。


[嗯? 什麼? 我沒聽清楚?] 我故意假裝聽不到。


[老公你壞壞... 舔人家的小穴穴嘛~~] 她撒嬌的對著我扭著身體。


[哈哈哈.. 老婆你太可愛了... 噢~~ 我要舔妳的小穴穴!!]


我還沒說完,就鑽進她兩腿間,近近的看著她微開的兩片陰唇,


原來小慈老師的私處是長這樣的呀,好美!!


我輕輕的將她的兩片陰唇分開,露出裡面粉紅色的嫩肉,


裡面流出一些些透明的粘液,我用手指摸了摸。


[哈啊~ 討厭啦.. 啊啊... 啊啊啊...] 她的身體好像被電到一樣震了一下。


我的手指繼續往前,慢慢的插進她濕潤的肉穴裡面,


裡面又濕又熱又軟,緊緊的觸感真的很好,


我想著肉棒要是插進去,可能馬上就射了吧...




我用嘴巴整個含住她的私處,舌頭粗魯的貼在她的秘縫讓來回舔弄,


不時的用舌頭往洞口插入,或是吸吮她的陰核,用舌頭挑弄她。


[啊、啊、嗯嗯嗯~~~ 老公~~~ 好舒服喔..] 她舒服的呻吟。


慢慢的,她似乎越來越興奮,開始抓著我的頭,扭動自己的腰,


根據以往看A片的經驗,我大概猜到她應該是想要高潮了,


我更努力的舔著她的私處,她的叫聲也越來越大。




[老公,啊、啊、啊~~ 去了~~~]


她緊緊抓著我的頭,她的身體一陣一陣的抽慉,她的私處貼在我臉上,


流出大量的愛液,沾滿了我的臉,好濕啊...


我繼續吸著她的愛液,貪婪地想把全部愛液都吃進肚子裡,喻慈老師的蜜汁.. 噢噢!!


高潮後,她躺在床上喘息,但我可還沒爽到喔!


我分開她的腿,用肉棒頂住她剛去過的陰道口,慢慢的推開肉穴,


一點一點的插了進去...




[嗯.. 老公.. 好粗喔..] 她的表情有點忍耐著。


我繼續深入,一直到整根肉棒都插入為止。


[老婆.. 我們合而為一了,我好開心喔..] 我覺得我眼框泛淚。


[我也好開心~ 老公~~]


她分開的雙腿間被我插著,我的身體壓在她身上,她也抱住我的身體,


我們繼續親吻,感受著對方的溫暖。


我開始扭動腰部,慢慢抽出肉棒,又慢慢插入...




[天啊.. 好舒服喔.. 原來做愛的感覺這麼爽..]


[老婆,妳的小穴,吸得我好爽..] 我說。


[老公.. 你的肉棒也好大喔,插得好深..] 她害羞的說。


我繼續插,享受著肉體交合的快感,聽著她漸強的呻吟聲,性慾越來越高漲..


[啊、啊、嗯、嗯~~~ 老公... 我要去了...] 她呻吟著。


我摸摸她的臉,繼續賣力的用力插著她,


她緊緊抓著我的背部,分開的雙腿也勾著我的身體,


我的肉棒朝著正下方緊緊深入她的肉穴,奮力的插入。


[啊啊啊~~~去了~~~~] 她嬌喊著。


她高潮了!! 小穴裡面濕熱的收縮著!! 把我的肉棒吸得更緊!!


但我沒讓她休息,我接著把她抱了起來,我發現她的體重我可以撐得住,


我站著,讓她跨坐在我的腰上,用站立體位,肉棒從下往上插進她的小穴,


她抱著我的脖子,我們可以一邊熱吻,一邊性交。




[老公~~ 你好強喔~~ 好爽.... 啊、啊啊~~~]


她越來越性奮,我也越插越用力,插了幾分鐘之後,


她叫得很忘情,突然我覺得下體一陣溫熱液體流動感,


我感覺到她的小穴裡有液體要噴出來,我抽出了肉棒,瞬間,她居然潮吹了!!


嘶嘶~~~ 大量的熱液從她的私處噴灑出來... 噴得我的下體、大腿上都是.... 哇!!


溫熱的液體噴灑在我的腹部和大腿,沒想到,端莊的小慈老師,


居然有這麼性感的潮吹體質...


[老婆,妳噴水了耶..] 我說。


[討厭啦..] 她更害羞了。


[哈哈哈~~] 我開心的笑著。


我把她放回床上,屁股對著我。


[哎唷,老婆,妳的屁股也好性感耶..] 我說。


我用力拍打了一下她的屁股蛋,還沒等她喊痛,肉棒就插進她的小穴裡。


[嗚~~ 老公你好、好壞啦... 啊、啊~~~]


從後面插又是另一種快感,她的小穴裡面充滿了愛液,


把我的肉棒吸得緊緊的,還發出噗滋噗滋的聲響,超色情的。




這次我被她吸得受不了了,我伸出雙手抓著她的雙乳,


肉棒緊緊的插著她的小穴,一次一次的用力插著。


[啊~~啊~~啊啊啊~~~ 老公... 好爽~~] 她舒服的叫著。


[老婆,我也要射了,我想射在妳的裡面~~~] 我喊著。


[給我~~ 老公給我~~~] 她也回應著我。


[要射了~~~~]


我緊緊抓住她的雙乳,把肉棒緊緊的插進她的子宮口,


積蓄了兩年多的感情,跟著火熱的精液滿滿的射進她的體內,


我甚至想著,不知道我的精液是否有射滿她的子宮...




我趴在她的身上,兩個人一起喘著氣,我瞬間被一湧而上的疲勞感


衝擊,有點失神地靜靜的動也不動,她也安靜的在我身下聽著我的喘息


聲,不曉得過了多久...


回過神來,我的肉棒還有點硬硬的,插在她的體內,


而我也捨不得離開她,就維持這個姿勢,讓她平趴在床上,


我的肉棒貫穿她肥美的嫩臀,從後面插著她的小穴。




[嗯... 嗯.. 老公.. 你真的好強喔...] 她也繼續開始呻吟。


這個體位性交也很爽,我持續插了好一陣子。


為了不讓她體內的精液流出來,我保持插入狀態,抱著她翻滾,


變成兩人側躺的體位,我在她身後,維持交合狀態,抬起她一條腿。


這個姿勢好輕鬆,我只要輕輕的扭動腰部,就可以插她的穴,


一手還可以揉揉她的美乳,撫摸她細緻的身體肌膚,以及性奮的陰核。


[老公... 人家又要去了...啊啊啊~~~] 突然,她又要高潮了。


她的身體抽慉了一下,我的肉棒從她體內跳出,


她的私處再度噴出大量的熱液,小穴裡也流出白色的精液,


這個景象,實在是很色情啊...




沒給她喘息的機會,我馬上又抱起她的身體,


我躺在床上,讓她坐在我的肉棒上,還沒等她自己扭腰,


我就抓住她的腰部,肉棒死命的往上插著她。


[老公~~ 啊~~啊啊~~ 我會死掉~~ 老公~~~ 好爽啊~~]


[我也好爽啊老婆... 妳太美了... 我又要射了...] 我說。


就在一陣猛烈的衝刺中,我在她的體內深處再次射精...


今夜,我一共在她體內射了5次精液,每次都恨不得把精液射進她的


子宮內,想要和她的卵子結合,讓她懷上我的寶寶...




激情過後,她無力的睡去,我也恢復了理智,


我抱著她可愛的嬌小身體走進浴室,細心的幫她清洗乾淨,


再把她輕輕的放回已經整理過的床鋪上,蓋上被子,


最後,我在她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老婆,我愛妳,我不會忘記今晚的。] 我輕輕的對她說。


關上燈,我走出她的房間,輕輕地關上門,走回自己的房間...




--------------------------------




隔天,小慈老師像失憶一樣,完全不記得昨天的事情,


她只記得昨晚和小柔一起喝酒,然後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小柔回她說,昨晚她喝累了,就叫小柔趕快回房睡覺了,


她只覺得很疑惑,但也想不起任何事情,也忘記和我那晚的激情,


就這樣回歸日常,那晚的事情,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真實,


卻又那樣的虛幻...




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繼續的過,到了高三下學期,她沒有帶我們班


的課了,不過我和小柔還是持續的會去教師辦公室找她聊天,


但是,大家都發現她的肚子一天比一天還要大,甚至到了6月,


她還在我們畢業前請了產假,錯過了我們的畢業典禮,


但,我在意的是不是以後見不到她,因為我知道她家在哪,


我心裡所想的是,她的小孩,是誰的呢...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