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奇遇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第一天開學,超內向的我完全不敢跟其他同學說話,因為是陌生人,所以有人來找我搭話我也很緊張,從幼稚園時我就不敢跟陌生人說話,就這樣,開學第一天,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老師。

到了第二天,我還是跟昨天一樣,坐在偏僻的角落,獨自看著別的女生聚在一起聊天,直到我突然跟某個美女對到眼,他一看到我就跑過來問說,我們可以當朋友嗎?還有好幾個同學也靠過來,我雖然很想交到朋友,但到了不適應的地方還是會變的害羞,所以當我被問要不要當朋友時,我就欣然接受了。

跟他當了朋友之後,感覺原本枯燥乏味的兩年都變了,每天下課我們都一起聊天,還多虧了她,我才能認識了單槓,她還教了我各式各樣單槓的玩法,她每秀一種玩法,都讓我驚呼不已,想說這已經是單槓女王了吧。而且認識了她之後,也會有很多男生跟我們一起玩,就這樣,一二年級我們開開心心地度過了。

雖然三四年級不同班,但我們下課還是會一起玩單槓。五六年級時,我們可能是命運吧?我們又分到同一個班了,我一看到分班的名單就很開心。五年級開學第一天,一進到新教室,她還是一樣人緣很好,被很多女生包圍,我們也還是會玩在一起。

雖然不是最好的朋友了,但我還是謝謝她。

——王湘綺 謝謝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美女帽子,戴個帽子吧!今天,突然想說,不知 AI 對帽子,是否有什麼了解呢? 來讓美美的模特兒女士,戴個帽子吧! 依照慣例,我會寫出提示詞,並附一張產生出的圖片,連結則可直接導向 Tensor.Art...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1-31
    美女的自信美女:「聽說你跟我的閨蜜告白了,她長的醜不拉嘰的,你怎麼會喜歡上她?」 直男:「首先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女朋友很漂亮!她有你這種閨蜜是她的不幸!」 美女:「我要不是念在她個性不錯,在我身旁可能當個陪襯的綠葉,她才不可能成為我的朋友呢?」 直男:「為什麼?」 美女:「我長得這麼漂亮,跟我在一起的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3-11-16
    美女與野獸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頭猛獸。
    Thumbnail
    avatar
    庶民
    2023-10-10
    美女櫻花開整片,又是豔紫色,遠遠望見,十分吸睛。 走近看,真是美麗,韭菜花也夾在中間比美。 看見漂亮的花,忍不住拿出手機,拍起來,回家慢慢欣賞。 一朵花雖然小小,聚集在一起,聲勢浩大,很壯觀, 連名字都很迷人,叫做美女櫻。 ‧中文名稱:美女櫻 ‧英文名稱: Verbena Hybrida ‧學名: Ver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9-26
    美女醫生-無法好好工作的職場醫生你這樣笑,病人都不想出院啦
    Thumbnail
    avatar
    MikeU
    2023-09-07
    美女不美了今晨同樣翻找配飯的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打造超級跑車2(00:05—00:06) 我從中段看起 是X時捷四門跑車要打進中國市場 為符合環保法規與優化油耗馬力 進行非原廠設計之改加裝 市場定位為主高管用車
    Thumbnail
    avatar
    彼得潘
    2023-03-19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4-27
    美女想写一编关于美女的故事。 有人说美女主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美女为大美女,美为大众的,就是哪种大型选美会第一名次的美女。这种大美女只可以让普通人如我远看的,是我摇不可及的。这类美女一出场都会让人觉得闪闪发光。 第二类美女为,你得从大街上寻觅,这类美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认为这第二类美女是最为孤独的。为
    Thumbnail
    avatar
    暖暖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