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玩Iroha Stick的小心得》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去年,我在跟我朋友討論情趣用品的時候,我們尋思有什麼跳蛋是看起來不會被家人發現的。我們腦力激盪了一下,發現Iroha的Stick系列剛好很符合我們對跳蛋的標準,而且它才$450,很符合我們對平價跳蛋的要求,所以二話不說,買了!

其實這支跳蛋,早在我今年二月在逢甲約會的時候,就已經去逢甲的情趣用品店買了。只是因為平時在家裡很難找到自己的空間自慰,而且開房間的時候,我的FWB就直接前戲或插進來了,導致實際上跳蛋其實用不太到,所以我是直到今天凌晨才有跳蛋初體驗。

至於旁邊的潤滑液,我家裡有兩條,一條是我自己買的,一條是我FWB買的。當初我以為我水很少需要用到潤滑液,結果發現水很多壓根不需要,所以我們完事以後,我FWB直接把潤滑液給我了。直到今天凌晨我才把它開封來用。

至於跳蛋的初體驗是怎樣?雖然當初去實體店,店員直接裝電池給我示範的時候,我心裡感覺很興奮,嘴角還忍不住上揚,但是實際用了以後,也不知道是不知道怎麼使用還是怎樣,我覺得我的體驗好像沒有達到預期

在我之前買跳蛋的時候,Discord的網友有提到,使用成人玩具前要沾潤滑液,不然會有異物感。於是我半夜在我房間摸黑拿我的Iroha Stick和潤滑液出來,躺在床上Stand by。

由於不能開燈,所以擠潤滑液的時候都要憑感覺,但是不小心擠太多了,導致潤懷液還滴到我身上。

索性我當時沒有穿衣服,所以也不怕沾到衣服怎麼辦,只是說這潤滑液真的好黏阿……雖然潤滑的成分有,但是還是黏稠感大於潤滑感,所以我的Iroha Stick以及我的整個外陰部,全部都是潤滑液!(笑)

我的媽阿剛上手就這樣。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慢慢來吧……

不過好險這個潤滑液沒有太潤滑,所以跳蛋還是可以轉開的,所以我就將跳蛋轉到震動。

我將口紅的頭放在我的豆豆上,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潤滑液塗太多,導致下體太滑感覺不到陰蒂有被刺激,還是其實跳蛋本來就是這樣,我只有覺得有很強的異物感在我豆豆上,而且我只有感覺到豆豆有被震動,可是感覺不到豆豆有被刺激,這個感覺就像一個很硬的東西在我豆豆上震動。

如果嘗試用它的尖端去刺激豆豆,不要說爽,甚至還有一點刺痛——即使是在已潤滑的情況下。那種異物感很強烈,讓我覺得不夠親膚。

至於豆豆是否有被刺激?除非我用跳蛋撫摸我的豆豆,我才感覺有爽到,否則就是一個東西在我豆豆上震動。

我在想,除非我能體驗到更多的跳蛋,不然如果哪天我被綁架,然後被壞人用AV女優棒刑求,他們可能也沒辦法用AV女優棒強迫我高潮,因為我就感覺是一個東西在我豆豆上面震動。

後來我去浴室洗跳蛋的時候,發現雖然潤滑液是水性的,但是還是得用肥皂清潔。肥皂是很弱很弱的弱鹼清潔劑,如果用太多應該對跳蛋很傷,難怪成人玩具的汰換率很高。

完事以後,我擦了我的下體,但是還是黏黏的,直到我今天晚上洗澡的時候才總算擺脫這件事。

總歸來說,感覺與其體驗跳蛋,還不如直接用手揉豆豆會比較爽。我覺得潤滑液是挺實用的,但是整體感覺還是不如自己分泌的體液。

只能說體驗成人玩具這種事情還是得多嘗試吧?如果真遇到我的真命跳蛋,那麼感覺應該不太一樣吧?(笑)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