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復怒氣的方式 Ep.2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床墊動了,一感受到她坐起身,他也跟著起身。伸出手,環抱他的腰,她感受著他下巴靠在肩膀上的沈重,不動。

待了一下,他將身體往下挪,在她懷裡拱了拱。正確來說,胸前。

「妳會罰我嗎?」

她挑眉,感受著胸前那個不安地撒嬌的頭。「罰你?那能幹嘛?」

她放開雙手,往前摸到他的胸肌,揉捏了幾下。

「讓你爽,你才記得你的身體有另一個人在乎。」

他鼻息加重,又拱了幾下。

「愚蠢的男人。」語氣冷淡,但臉上帶著微笑

「對,我蠢。我是蠢狗。」他應答得十分快速,儼然直覺式反應。

她靈巧地抓準位置,找到他的乳尖,隔著衣服揉捏。

「啊啊⋯,嗯」,他放在她背後的手摩挲著她的背,頭微微動,每一個動作都彰顯著撒嬌和索求。

她笑了笑,食指指腹和指甲在摩擦中頻頻刮過他的乳頭,給予他快感。

身體往上,頭又回到她的肩膀,耳邊傳來他斷斷續續的呻吟,無一不是在鼓勵她更進一步。

「只弄一邊也爽。」她陳述事實的語氣帶著一貫的嘲弄。

他的呼吸噴在她的脖子,熱,帶著一點濕。

來回刮弄之際,她突然捏住他的乳頭,拇指與食指來回揉捏,力道剛好介於他能忍與不能忍之間。

「啊!好爽!嗯⋯」

放開他的乳頭,看著他抖了下身體,挺起胸膛,她說:「沒有第二次。」。

「是。」

說完,他就著這個姿勢,看著她,眼帶懇求。

「講話。」

「請妳玩我的身體,我想要了。」

她撫上他的肩膀,緩緩摩挲那塊圓潤的肌理。

「寶貝,以後還敢忽視自己的健康嗎?」語氣溫柔,但眼神兇狠地盯著他。

他感受著她摩挲久了引起的熱,吞了口口水。「不敢了。」

她滿意地笑了。「乖。」

15會員
20內容數
色情文章集中地,內容包含各各類挑逗與情色。大部分都是自己喜歡的玩法,將想法以文字記錄下來。希望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感受文字間的情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