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跨出心裏那一步

2023/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越來越多,每次看到有人被騙,我都會想再出來幫忙提醒大家,但想到之前做反詐反到被網路霸凌我還是第一個人吧!

反詐反詐就是只做反詐不做其它任何有關反詐以外的事,我的夥伴說,妳做的很好的不要理那些人,我的好姐妹說:因為妳就是不同流河污,我的家人:妳幹嘛做怎麼累,我的那些好友還有本尊都說謝謝妳,妳的委屈我們都懂。

決定退出反詐後,我完全退的乾乾淨淨的,也幾乎把所有反詐當時的相關新聞報導和所有資料,我都上鎖了!

其實說真的我也經過好多次的掙扎的,到底要不要再出來,去年有嚐試踏出那一步,因為家人生病和又忙著搞教育這方面的事..就比較少,今年想嚐試在方格子時,我也掙扎一段時日,心想我一定要跨出我心裏那一步,不然我永遠都會被那段不愉快地過往給侷限制住的,今天我終於跨出去了!😂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