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沒有戀愛的心情
靈魂被宣告死亡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不是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一棵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的刀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淡水河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鐘聲響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恋爱流程手册个人的成长和自信是关键 第一,自我成长和自信:在开始谈恋爱之前,个人的成长和自信是关键。这包括发展兴趣爱好、提升自我价值感和自尊心,以及建立健康的自我认知。 第二,结识潜在伴侣:为了开始一段恋爱关系,需要主动参与社交活动、加入兴趣群体或通过朋友圈子潜在的伴侣。
Thumbnail
avatar
wong kian yong
2023-05-22
艾倫.狄波頓,《我談的那場戀愛》書摘慾望讓我變成一個偵探,要不是陷得太深,我才不會拼命找線索。慾望把我變成一個浪漫的偏執狂,「什麼事情都一定要有意義」。慾望把我變成一個符號解碼專家,一個風景的詮釋者(因此也是情感謬誤的潛在受害者)。但是,不管我多麼沒耐心,這些問題依舊充滿神秘性。曖昧不明的結果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9-08
【愛戀囈語】不要與對方的人類圖談戀愛聽見田馥甄的「懸日」時,頓時想起在這陣子內心的種種波瀾與變化。是這樣的,人類圖不只是了解自己,也可以了解他人,以及「我與他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好聽 Melodic
2021-10-15
愛情的千姿百態: 讀黃怡《擠迫之城的戀愛方法》 黃怡《擠迫之城的戀愛方法》集結的短篇小說,展現愛情香港的即景之貌。在重重帷幕窺探之下,作者以第二或第三人稱,準確切入愛人心緒,可謂現代版戀人絮語,叨叨情話,在人耳旁不覺煩膩。縱有擠迫之感,也是一種戀愛。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9-23
愛情與麵包需要選擇嗎?|《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開始甜甜的戀愛之前,都會特別在意在另一方眼裡的樣子,如同擁有開關的按鈕,在你與他相處時,你會打開開關,在他面前保持完美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9-01
愛自己,其實也是和自己談戀愛愛自己,其實也是和自己談戀愛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3-07
愛情也需要修練的~修練愛情,修練人生~ 聽說今天是七夕,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面感覺還不賴,因為距離就是美(?),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有關愛情的文章,畢竟對它是抱著,有點期待有點恐懼又害怕受傷,過往的經歷到現在想起,內心還是會隱隱作痛呢。 不過,面對恐懼害怕的事情,聽說逃避也是沒用的,就是面對它,雖然我是很想逃避就是了(囧) 上面寫的小詩,是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0-08-25
【愛情奇幻小說】末日戀愛夢遊中(番外)以下是《未日戀愛夢遊中》小說第12回,也可視作獨立番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篇章,說的是男女主角約十年前首次相遇的往事。小說全文可見於Penana & Popo原創市集 (免費連載中)。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04-06
【愛情奇幻小說】末日戀愛夢遊中(簡介)小甜微虐的愛情奇幻故事。 ​任鍾靈某日發現自己天賦異能,被指是引來世界末日的禍害。打著正義旗號的旭光門,保護她免受行事陰險的暗谷門襲擊。 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江帆宇,對她抱有好感,但任鍾靈卻發現光明與黑暗看似對立,實質互相依賴,沒有哪方是絕對的正義,沒有哪方是終極的邪惡。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04-05
「愛我還是愛她?」《想見你》盤點四種女人遇到戀愛時的潛台詞...寒冷冬季,街上情人相擁依偎,濃濃的耶誕幸福氛圍蔓延整座城市,妳今年還是一個人嗎?無論是放不下情傷的妳、剛分手的妳、苦苦暗戀著他的妳,就讓即將上檔的魔幻愛情推理影集《想見你》來替妳療傷吧。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