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2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集提到如果您有電愛的固定對象,該如何改變玩法,保持新鮮度,那就是透過劇情的設計,而上集我也先分享了一些劇情,今天這篇文章,我想針對一些【特殊】的受眾所寫,事不宜遲那我們就開始吧~~記得!!採用前要先尊重對方的意願喔~

在前面的系列有提到,我本身喜歡的對象就是相對成熟一點的,不論你是真的年紀較大,或是看起來有御姊氣質的我都很喜歡。以下將針對我最近練習的經驗做一個簡單的分享。

自從開始接觸電愛之後,也跟了好幾個不同的姊姊同樂過,有些是步入輕熟階段的單身姊姊、有些是非單身的寂寞姊姊、也曾遇過幾個單身的年輕辣媽,我從以前開始,我都會先了解對方的習性與尺度,這個在第一章的內容中有提過,總之就是先確認對方確實是可以玩電愛的。畢竟我是個【色大膽小】之人,也很怕造成別人的困擾。但我盡量不去過問對方背後的故事~

對我來說這些電愛對象或多或少在「性」方面都相對有經驗,因此對我這種0經驗的人來說,想讓對方玩得開心,就具有相當的挑戰性。因此我習慣採取的策略就是【撒嬌】,加上我本身的性格就不是那種霸道的風格,因此我喜歡幫女生服務的劇情,讓對方舒服是我最大的成就感,所以劇情的設定大多都是將其設定為主管、鄰居太太、女友姊姊等偷情的風格。故事主軸就是想滿足對方的慾望,讓對方能有被呵護的感覺。

此外【反差感】也是本次想提到的另一重點,我最近的經驗中也學到,如果當對方相對害羞,即便是有經驗的人,那麼你就必須改變自我的風格,讓自己強硬一點,讓對方有驚豔的感覺,就如同前幾集講過的,當女生有感覺時也不妨主動出擊,把主導權拿到自己身上,征服男生。

綜合上述兩個觀點,除了提供不同的劇情設定外,第二個重點就是製造反差感,如果平常都是進攻發起者,可以適時的轉換角色;若平常是走溫柔風格的,那麼偶爾也可以加加力道,讓對方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就是保持新鮮度的驅動力。

以上就是今天課程的內容,感謝大家的收看與愛戴,也許之後的更新沒有那麼快速,加上持續進修需要一些花費,所以更新頻率可能沒有那麼的高,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按下喜歡或是留言都是我進步的動力,再次謝謝大家。

那我們今天就~~~~下課啦!!!!!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