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的電愛教室有熟練了嗎,現在要到了第二季囉~自己敲碗~~

其實整個電愛的過程就是享受一場聽覺與感官放鬆的性愛,可以避免見面時的尷尬與風險,讓彼此在相對安全的情況下,達到彼此高潮的境界。

而我在電愛的過往經驗也累積了一兩個「固定伴侶」,也許平常聊天的內容都是工作、生活及一些瑣事,偶爾玩玩電愛,排解彼此的慾望。那麼該如何才能維持新鮮度,而不會只是流於形式呢

「劇情設定」是最重要的環節!!!

因此接下來這期主講就是如何設定劇情,如何推展等等。

那我們就開始囉~

首先想要設定劇情一定要先確定對方的接受度到哪,不可以強迫對方玩不喜歡的劇情,而劇情的推展就像是自己寫好劇本放在腦海裡的那種感覺。

第一節我想分享的主題是偏唯美一點的。

首先由於我電愛的對象大多都是大我一兩歲甚至以上的姐姐,因此我可以將對方設定成「鄰居姐姐」、「公司前輩」、「女友的姐姐」……

依照不同的主角設定不同的走向,而這些走向如何生成的,就是從「成人影視」而來。所以在這裡可以建議大家,下次看片的時候可以順便看一下劇情及台詞,但切記!!不要模仿裡面的台詞照抄,有時候太超過會嚇到對方。

電愛的過程就是藉由引導把氛圍建立起來,過程中必須透過彼此對話把故事架構建立,但建立的過程可以搭配親吻等等,讓整體氣氛不會冷掉,順利進行。

總結一下,如果想要設定劇情,一開始可以先講好,接著透過過往實際性愛的經驗去想像,若您跟我一樣還是個「處」,那就可以用成人片的劇情進行設定。過程中也要不斷的對話,先把故事建立起來,接著就按照之前章節提到的方法,完成故事。

最重要的就是雙方都要能接受比較好呦~~不可強迫對方!!!


那麼今天先更新到這 接著預計會以不同主題,做為示範~


如果各位客倌有甚麼想玩的劇情,但不知道如何建構可以在下方留言,我盡可能的把它寫出來,讓大家參考~

謝謝大家的支持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